世锦赛女子100米自由泳 澳大利亚摘金沈铎第8

世锦赛女子100米自由泳 澳大利亚摘金沈铎第8

沈铎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今天晚上,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勃朗特-坎贝尔以52秒52获得金牌,瑞典选手斯约斯特罗姆以52秒70获得银牌,澳大利亚的凯特-坎贝尔以52秒81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沈铎以54秒76获得第八名。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沈铎以53秒91的成绩排名第7,领先排名第9的加拿大选手仅0.02秒,惊险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小将朱梦慧排名第16无缘决赛。去年的亚运会,沈铎以54秒37的成绩顺利夺得此枚金牌。昨晚,沈铎参加了女子4x200自接力的决赛,她帮助中国队斩获了铜牌。

今天晚上的决赛,沈铎排在第一泳道。比赛开始,坎贝尔姐妹迅速发力,很快游在最前面确立优势,50米转身时领先多半个身位。斯约斯特罗姆处在第三,唐奕(微博)则被远远抛离。

后50米,斯约斯特罗姆开始追上,但是仍然和冠军无缘,最终,澳大利亚坎贝尔姐妹分获第一和第三,瑞典选手舍斯特伦获得第二,成绩为52秒70。中国选手沈铎以54秒76获得第8名。(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