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提蓬:没有冯坤不会来中国 选择北京也为她

加提蓬:没有冯坤不会来中国 选择北京也为她

加提蓬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王鲁宁)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丈夫、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执教北汽女排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7日下午,加提蓬加盟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游泳馆二层多动能厅召开。他的任期将从2015年6月至2017-2018赛季结束,三个赛季。“无论是怎样的国籍,共同的目标是团结大家在一起工作的动力,所以,只要我们大家都有一样的目标,帮助这支队伍达到最高的顶峰,其实是有可能的,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加提蓬在发布会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认为队员还是需要时间提高的,无论是在体能上,还是在技术层面,我相信,只要给她们指明道路,她们是会往前走的。我已经有了一个长达3年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所以我相信如果根据计划走,我们应该会达到最高的高度。”加提蓬说,“现在我已经有了这个赛季的训练与比赛计划,就差实施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抓紧时间熟悉队伍。”

之所以选择北汽女排的理由,加提蓬透露:“北京女排有很好的历史,有强大后盾支持,无论从领导还是队员,北京有很好的工作环境,我认为它是一支有潜力和未来队伍,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喜欢中国,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中国的城市,我会竭尽所能跟领导和队员沟通,我相信队伍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希望得到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加提蓬表示,“我长达3年的训练比赛计划最终的目标就是要夺得冠军。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很简单的目标,但是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能够达到,虽然现在中国排球处在很高的高度,尤其是女排,其他队伍也有竞争,但是我相信自己。所以,对于队伍的管理,以及队员的努力,还有整个教练团队的团结是非常重要的想全面的提高这支队伍,要从四点上看,第一点是体能,第二点是心理,第三点是技术层面,第四点是怎么能把最好的技术在比赛中运用出来,最后一点是怎样取得胜利,在比赛中取得胜利是最关键的。全部这些是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达到这个目标的。”加提蓬说,“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但是在近两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于怎样提高。”

冯坤是否支持他来北汽执教,对这个选择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加提蓬毫不避讳地回答:“当然,不是冯坤我也不会来中国;不是冯坤我也不会喜欢中国,可以说做这个选择的一部分原因是我的老婆冯坤,但是对于这支队伍,冯坤只是给我进行了一点简单的介绍,她不会在技术层面影响我的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