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1分析:防线糟糕 格罗兹反弹不易

周五001 俄罗斯超级联赛 格罗兹尼捷列克VS萨兰斯克 2015-08-08 00:00

地点:苏尔坦·比利哈诺夫体育场

天气:17度 多云

格罗兹尼捷列克队近况:

格罗兹尼捷列克上赛季俄超联赛排名第九位,球队近些赛季成绩一直在联赛中下游徘徊,表现较为不济,格罗兹尼捷列克上赛季联赛尾声遭遇两连败,本赛季格罗兹尼捷列克延续了上赛季不济的竞技状态,热身赛两战比赛1平1负不胜,联赛上轮客场0-3惨负强敌泽尼特,新赛季俄超联赛仅取得2平1负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十四位,格罗兹尼捷列克新赛季尚未取得比赛的胜利。

萨兰斯克队近况:

萨兰斯克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俄超,这仅是球队第二个赛季的俄超经验,萨兰斯克取得了联赛第八位的排名,成功保级。不过萨兰斯克显然未能将上赛季联赛末期的状态延续,新赛季萨兰斯克三战比赛仅得2平1负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暂时排名第十二位。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格罗兹尼捷列克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稍占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8-3.40-6.50的SP组合,主队格罗兹尼捷列克上轮惨败,防线暴露出很大问题,竞彩平赔指数搭配偏低,对主队反弹信心并不是很大,亚盘格罗兹尼捷列克早盘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步,上盘撑盘让步低水引导意图很大,本战建议防冷处理,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胜。

预测首发:

格罗兹尼捷列克:戈德祖、比斯波、伊万诺夫、埃萨蒂、里布斯、毛里西奥、皮利兹、塞梅诺夫、库兹耶夫、莱贝登科、穆本贵

萨兰斯克:雷维希维列、西特夫、纳克赫舍夫、加邦、杜迪耶夫、莱科夫、弗拉索夫、波博伊尔、斯迪凡诺维奇、穆哈梅辛、鲁特森科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