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18:多德勒支难留主力 揭幕战恐输

周五018 荷兰乙级联赛 多德勒支VS埃因霍温FC 2015-08-08 02:00

比赛场地:多德勒支 GN鲍尔球场

天气:晴26度

多德勒支:惨遭降级 难留荷甲主力

多德勒支上赛季从荷甲降级,他们在34轮比赛中只取得4胜8平22负 ,尽管首轮就爆冷击败海伦芬,末轮还2比1战胜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但都于事无补,在更多的时间里他们只是其他球队的提款机。中途上任的主教练艾弗斯继续留任,他将肩负带队杀回荷甲的重任。多德勒支最近4次降级后,只有一次时隔一个赛季升上荷甲。踢荷乙预算受到影响,多德勒支难以留住一些能打荷甲的主力,沃姆古尔、皮尔斯曼、库托都选择了其他荷甲球队。俱乐部只能以引进自由球员为主,且多为20左右的U21小将,此外也提拔了本队青年队的成员进入一队。最近一场热身赛中,多德勒支1比2负于了荷乙奥斯。

埃因霍温FC:阵容保持完整 再冲击荷甲

埃因霍温FC上赛季的发挥仅次于冠军奈梅亨,他们38场比赛取得26胜2平10负排名第二,杀入了附加赛。但是在与福伦丹(荷乙第5)的两回合较量中,1平1负总比分2比3遭淘汰,止步首轮,这对于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的球队来说打击非常大。新赛季埃因霍温FC将力争卷土重来,在没有了奈梅亨这样的超级强队之后,他们甚至有望瞄准荷乙冠军。球队阵容在荷乙已属豪华,无需太多投入,引进球员也是以增强板凳深度为主。上赛季的主力大多留在队中再拼一个赛季,只走了尼维尔德、博多彻等非主力球员。热身赛,埃因霍温FC取得2胜2负,最后一场则是2比1击败马斯特里赫特。

比赛推荐

两队一个赛季未曾交手,多德勒支升级的13-14赛季两队4比3、3比2各自取胜一场。而多德勒支坐镇主场已经3胜1平对埃因FC保持不败。但目前球队阵容变化较大,主力阵容还需磨合,而对手基本上都是上赛季的班底,这是主队最大的劣势。

奖金方面开到2.24 3.65 2.48,与上一次主场1.50 4.05 4.15相比,变化明显,埃因FC在客场显然更得到看好。在平负赔相同的历史开赔中,出现过4次,打出2胜2负。结合基本面、两队交战记录,埃因霍温FC客场取胜概率更大,且比分不会小。

(橙彩飞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