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17:登博思历史占优 主场取开门红

周五017 荷兰乙级联赛 登博思VS福图纳锡塔德 2015-08-08 02:00

比赛场地:登博思 德弗里特球场

天气:多云 30度

登博思:招兵买马再冲击附加赛

登博思是荷乙传统强队,但上赛季滑坡严重,从联赛第4直接掉到了第16,这是该队10年来最低的一个排名。整个赛季输足了19场,输球率达到了50%。中途接手的主教练范埃克也没能令球队有起色,本赛季是他首个完整赛季,加上有季前备战,是范埃克证明自己的机会。作为近几年的附加赛常客,登博思仍然是荷乙很有吸引力的大球会,今夏他们在转会市场动作幅度也很大,吸引到了立志冲甲但仍栖身小俱乐部的球员。此外登博思也从本地区的的布拉邦联队吸收了不少U19小将,希望能有苗子打出来。季前热身赛,登博思3胜3负,包括1比0击败过荷甲SBV精英。

福图纳锡塔德:进攻薄弱问题急需解决

福图纳锡塔德是荷乙传统小俱乐部,常年在中游区徘徊,偶尔能打入升级附加赛,但往往都早早止步。上赛季,球队从之前赛季的第8名滑落至倒数第二,积分整整少了27分。他们在38场联赛中输掉了23场,是输球场次并列最多的球队。进攻端只攻入30球,是荷乙进球最少的球队。尽管名次不理想,但主帅范沃森依然留队执教,本赛季他也不甘心倒数第二的名次。为了解决进攻薄弱的问题,球队签下了芬洛的边路球员施罗伊恩、精英的进攻型中场赫滕、杜伊斯堡的前锋莱克斯基。球队在热身赛进球不少,但1平4负不胜,但对手强劲,比如1比5输给葡超波尔图

比赛推荐

上赛季登博思尽管发挥不理想,但两回合还是对福图纳保持1胜1平不败,并且最近一次输给对手还是在2009年。两队近3个赛季的6次交锋中,福图纳有5次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包括3场0比0。

本场奖金开在1.41 4.30 5.50,对于主队的青睐显而易见,而且登博思也确实具备这个实力,其主场近12次对阵7胜5平不败。上赛季主胜为1.39,最终打出1比0。同奖回查显示,竞彩共开出15次相同指数,主队取得11胜2平2负,结合基本面福图纳客场进球都困难。本场不妨看好登博思主场取开门红。

(橙彩飞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