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进军德甲 盈方体育10年2.6亿注资美因茨

王健林进军德甲 盈方体育10年2.6亿注资美因茨

万达控股的盈方体育2.6亿注资德甲球会美因茨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王健林是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大股东,如今他间接成为德甲美因茨的超级合作伙伴。今年二月,王健林的万达集团10.5亿欧元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万达控股68.2%;近日,盈方体育与美因茨签下一份10年2.6亿欧元的巨额合同。

据《图片报》报道,这份营销合同分两部分:签字费1000万欧元,另外2.5亿欧元分10年注入美因茨。德甲球会目前广告年收入为2000万欧元,签下这份合同后这个数字将以每年500万的速度递增。

据悉,盈方体育与美因茨的合作,暂时仅限于广告推广等非竞技层面,大额注资可以帮助美因茨度过财政危机,至少可以逐步偿还建造科法斯竞技场欠下的外债,暂时不会用它来购入高价顶星。

鉴于德甲“50+1”政策的约束,德甲并不会像英超(微博 专题) 那样出现大量外资控股的俱乐部,因为政策要求“个人或企业至少参与运营俱乐部20年以上,才可控股51%”。而王健林旗下的盈方体育也软着陆,先谋求营销共赢,或许下一步才会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