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球衣号码 博格巴披10号迪巴拉21号

尤文新赛季球衣号码 博格巴披10号迪巴拉21号

尤文(官网 数据) 发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博格巴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而锋线新援迪巴拉则接过皮尔洛衣钵身披21号球衣出战。

在尤文图斯新赛季的阵中,最受关注的球星当属全欧洲豪门为止垂涎的博格巴。尽管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等球队都在对其展开攻势,但尤文图斯方面表示绝不放人。为了显示留人的诚意,新赛季斑马军团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授予了博格巴。

除此之外,锋线新援迪巴拉得到了皮尔洛留下的21号球衣,他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从马德里竞技加盟的另外一位强力前锋曼朱基奇得到了17号战袍,而前皇马中场大将赫迪拉则将披上6号球衣出战。

附: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号码

1号布冯(微博 数据) 、2号伊斯拉、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4号卡塞雷斯、6号赫迪拉、7号扎扎、8号马尔基西奥、9号莫拉塔、10号博格巴、11号科曼、14号略伦特、15号巴尔扎利、17号曼朱基奇、19号博努奇、20号帕多因、21号迪巴拉、22号阿萨莫阿、24号卢加尼、25号内托、26号利希施泰纳、27号斯图拉罗、33号埃夫拉、34号鲁比尼奥、37号佩雷拉、38号奥戴罗、40号维塔莱、42号帕罗蒂、43号泰罗、45号巴达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