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排前队长冯坤丈夫加提蓬将执教北京女排

[摘要]据圈内人爆料,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丈夫、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即将执教北京女排,明天他将在北京木樨园体校游泳馆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此消息!

曝女排前队长冯坤丈夫加提蓬将执教北京女排

微博截图

曝女排前队长冯坤丈夫加提蓬将执教北京女排

加提蓬与冯坤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圈内人爆料,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的丈夫、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即将执教北京女排,明天他将在北京木樨园体校游泳馆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此消息!

加提蓬将执教北京女排的消息在圈内已经传了两三个月,明天即将有所定论。据悉,加提蓬明天出席完发布会之后将马上返回泰国,因为其工作签证还没办好。此次加提蓬执教北京女排,可以解决他与冯坤两地分居的问题,中国球迷也可以更近距离地目睹这位“中国女婿”的风采。

加提蓬与冯坤的爱情之路:

2014年12月6日,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在泰国与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在与冯坤结婚之前,加提蓬的名字并不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其实,他们俩已经认识了十多年,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加提蓬早年带队参加国际大赛时。有爆料称,200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泰国站上,冯坤第一次见到加提蓬时,就几乎一见倾心,当时冯坤觉得加提蓬特别像自己的一个朋友。2014年底,两人终于喜结良缘,不过分居两地也给他们带来不少烦恼。此次加提蓬执教北京女排,可以解决他与冯坤两地分居的问题。

个人简介:

加提蓬现年49岁,现为泰国女排主教练,被赞誉为“泰国排球教父”。2014年12月6日,加提蓬与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在泰国举办了盛大的婚礼。这位“中国女婿”在高中时曾到广东台山学打排球,后来入选泰国男排,师从中国教练王果勇,中国女排的“快速多变”风格成为他此后打造泰国女排的模板。加提蓬曾两度执教泰国女排,2013年之后,他带领的泰国女排实力明显上升。

执教经历:

从1997年到2002年加提蓬担任泰国女排主教练。在此期间,他还到西班牙和奥地利参加过排球技术进修班。

2003年,加提蓬卸任泰国女排主教练,担任泰国排球协会技术部主任。

2008年,加提蓬二度出山重拾泰国女排教鞭。

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加提蓬带领泰国队击败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首度获得亚洲冠军的殊荣,这也导致了蔡斌的“下课”。

2013年,加提蓬带领泰国女排在亚锦赛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击败了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二度荣膺亚锦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