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播求被暴头 昆仑决周日七大看点抢先看

泰拳王播求被暴头 昆仑决周日七大看点抢先看

泰拳王播求被暴头 昆仑决周日七大看点抢先看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结束的《昆仑决》携手TOPKING在香港九龙展贸中心上演的“昆仑决•鏖战香江”搏击盛会上,泰拳灵魂级人物播求同俄罗斯搏击新贵哈亚•赞尼耶夫上演了一场史诗级的飙血互博场面,赛后媒体争相报道,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但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本周江苏卫视将进行这场比赛的实况转播,同时龙珠等网络平台也将进行互动直播,更多细节将一一为大家就展现,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周日的看点。

1、播求比赛为何如此之高的关注度

只要是播求的比赛就会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其中一个原因播求是个征战世界的王者,犀利的拳腿膝组合进攻极具泰式打法风格加之其俊朗的外形让他成了万千拳迷追捧的对象,另一个原因是在中国作战从无败绩,连连将中国名将董文飞、周志鹏斩于马下,近期,战胜中国炙手可热的武僧一龙更是让这个泰拳黑王子人气飙升。赛前,大家普遍不看好哈亚,因为在泰拳规则下外战中播求从无败绩,哈亚此战也只能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2、泰拳肘法威力几何

拳迷们等待看偶像砍瓜切菜般斩杀对手,然而比赛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一开场比赛在播求熟悉的泰拳战乐中进行,哈亚的肘击打破了那一刻的平静,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就像赛前媒体报道的那样播求很快鲜血飙射,赛后头上更是被利肘开出了三道刀削斧劈一般的伤疤。我们不禁惊叹泰拳的肘法竟有如此般的威力。事实也确是如此,昆仑决明斯克战上,播求就是用肘法击开了张春雨的眉骨血流不止,使得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止。巴猜也曾在Thai Fight中一记挑肘同样是击开对手眉骨ko对手。在泰拳中肘击击晕对手的现象也并不鲜见,可见泰拳肘法的威力。

3、播求此次比赛流血量之大实属罕见

很多泰拳比赛中都会有出血现象,选手所受的伤也只是面部或眉骨的硬伤,对选手并不会造成什么大碍,而且裁判和场上的医务可以根据情况随时叫停比赛。这次播求和以往选手的遭遇似乎并不相同,从赛后媒体爆出的照片看,播求鲜血喷射,擂台上、毛巾上、衣服上连台下主持人的报幕单都是播求的鲜血,放眼拳坛也难有见。有图有真相从图中可以判断播求是被切到了动脉,不然不会由此惊人的血流量,播求是如何被肘法击中周日的转播会为我们一一揭开。

4、播求此次比赛技战术运用如何

对于久经沙场的老将来说播求在技战术方面从来都是稳扎稳打,前手直拳加正蹬控制距离,近身有内围膝法,让对手毫无办法,只有招架之功。这次,对手显然赛前做足了功课,并没有与播求拳腿对轰,而是用本土泰拳肘法开路,让播求始料未及,对手似乎也找到了播求的漏洞屡试不爽。有人说播求征战国际拳坛对泰拳久疏战阵不应该与对手进行肘法互攻,技战术运用不当是一致命失误,不管如何我们周日将见证双方的致命肘击。

5、裁判争议判罚

比赛在裁判的铃声中结束,双方的教练冲上擂台拥抱自己的拳手,都认为自己是比赛的胜利一方,场面上哈亚似乎更占据优势,播求还像以往比赛一样披上了泰国国旗,国旗上沾满了血与汗,场上主持人赵显非快要宣读比赛结果的时候裁判抢先一步举起了哈亚的手,播求告负。赛后泰国媒体也表示抗议,认为播求赢得了比赛,虽然场上流血但未给播求造成什么实质性重击。当时裁判有什么样的考量,场下发生了什么?

6、赛后选手双双送医

由于场上选手全力拼杀,当走下赛场的时候播求因失血过多一度晕厥,不得不送进医院输血接受紧急治疗,新伤旧伤折磨着这个久经战场的英雄。而哈亚也因被击打过重当场休克,也被送往医院。两位斗士为我们书写了一场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

7、商业活动频繁,拳王健康引质疑

赛后经过短暂的治疗泰拳王播求便启程回国,在机场也受到了泰国民众英雄般的待遇,近日,网上还爆出播求骑单车的照片,可以看出播求已完全康复。但是,对播求身体状况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歇,播求33岁的年龄已经属于职业生涯的末期,这是他无法回避的,这样的年龄再加上频繁的商业活动,对于他显然是一种负担,高强度的比赛他也很难去适应,播求需要好好的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播求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