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猛将恐成东亚杯最大收获 世预赛受重用?

[摘要]经过3月份两场友谊赛的出色表现,于大宝赢得了在国足的一席之地,他已成为佩兰心中不可或缺的锋线人选。不过纵观本届东亚杯,重回国足的王永珀恐怕才是佩兰意外的收获。

鲁能猛将恐成东亚杯最大收获 世预赛受重用?

王永珀(微博 数据)或将受到佩兰重用

昨晚首发出场的于大宝再次扮演了国足“福将”的角色,他不仅在上半场首开纪录,还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创造了点球。经过3月份两场友谊赛的出色表现,于大宝赢得了在国足的一席之地,他已成为佩兰心中不可或缺的锋线人选。不过纵观本届东亚杯,重回国足的王永珀恐怕才是佩兰意外的收获。

能和队长郑智一起成为仅有的两名连续首发的球员,足以看出佩兰对于王永珀的信任。首场比赛随着国足整体发挥低迷,王永珀也一度成为球迷和媒体指责的目标,认为佩兰用他首发太过冒失。不过昨晚再度获得首发机会的王永珀有着出众表现。上半场在朝鲜队发任意球时,王永珀化身拼命三郎,他飞身堵枪眼,封堵了朝鲜球员的射门,本人也受了轻伤。下半场于大宝创造点球后,王永珀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攻进了入选佩家军后的首球,也为国足锁定了胜局。

第62分钟被吴曦换下后,王永珀收获了球迷肯定的掌声。可以预计,随着在东亚杯的出色发挥,未来的世预赛征程,王永珀有望继续获得佩兰重用。特约记者 杨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