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玻璃人又倒下了!后腰之争完败于一人

AC米兰玻璃人又倒下了!后腰之争完败于一人

蒙托利沃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两天奥迪杯两战,首发出场的两名米兰队长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德容在对拜仁时的粗野动作引发了瓜迪奥拉的不满,而在对热刺(微博 数据) 时,首发出场的蒙托利沃却在受伤后径直退场。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41分钟,当镜头转到米兰替补席时,球迷们惊奇的发现米兰队长蒙托利沃竟然直接回到了替补席,在问清楚原因后,米兰队医赶紧用冰袋为蒙托利沃冷敷。慢镜头显示,蒙托利沃在防守时铲倒了本特勒布,但本特勒布倒地时右脚不慎撞倒了蒙托利沃的后脑。

在经过紧急治疗之后,蒙托利沃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问题在于,受伤后的蒙托利沃直接走下了球场,这说明其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事实上,在蒙托利沃下场时,比赛仍然在进行之中,主裁判并没有中止比赛。而在蒙托利沃退场之后,没有进行热身的德容只能匆忙出场,并且接过了蒙托利沃的队长袖标。《米兰新闻网》认为蒙托利沃此役的表现不及格,“在经历上赛季的困难之后,蒙托利沃还没有找到状态。”

南非世界杯后,蒙托利沃就一直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2010年11月,蒙托利沃接受脚踝手术,因此缺席一个半月。2012年9月,蒙托利沃在对博洛尼亚时肌肉拉伤,缺席了三周。2014年5月31日,蒙托利沃在对爱尔兰的热身赛中胫骨骨折,不仅缺席了世界杯,还伤停近6个月,直到11月30日才伤愈复出。屡屡受到伤病的困扰,让蒙托利沃得到了“玻璃人”的绰号,而这也影响了蒙托利沃的发展。

米哈伊洛维奇上任后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德容,这充分说明米哈对荷兰中场的重视,也说明着米哈的用人思路。与防守凶狠、跑动积极的德容相比,蒙托利沃覆盖范围小了很多,逼抢、铲断不够果断,经常让防线暴露于对手的火力之下。更为重要的是,德容有着强悍的作风,在对拜仁时,德容的粗野铲抢甚至引发了瓜迪奥拉的愤怒,而蒙托利沃虽然有着潇洒的球风,却往往无法遏制对手的进攻。

蒙托利沃一度被称作皮尔洛的接班人,但在大局观、传球技术方面,蒙托利沃远不如皮尔洛,而在防守硬度方面,蒙托利沃却与皮尔洛有着惊人的相似。不同之处在于,皮尔洛往往可以利用大局观提前预判对手的传球路线,防患于未然,而这是蒙托利沃做不到的。《米兰体育报》分析,通过中国行两战,米哈已经确立了中场三后腰的主力人选,德容、贝尔托拉奇波利、博纳文图拉将竞争主力位置。蒙托利沃难得得到首发机会,但却没能以出色的表现征服米哈,在防守型后腰的竞争中,蒙托利沃已经远远落后于德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