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热刺2-0米兰获季军 查德利卡罗尔建功

奥迪杯-热刺2-0米兰获季军 查德利卡罗尔建功

查德利破门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在2015奥迪杯季军战中,热刺(微博 数据) 2比0击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第三,AC米兰名列第四。第8分钟,查德利首开纪录;第71分钟,卡罗尔锦上添花。

在一天前的奥迪杯首轮赛事中,AC米兰0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而热刺则以0比2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两支告负的球队在季军战中相遇。本场AC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上由切尔奇马特里搭档,苏索前腰,中场三人是波利蒙托利沃毛里。后卫线上,阿莱士梅克斯搭档中卫,卡拉布里亚和阿巴特分守两侧,门将则是阿比亚蒂。热刺方面,拉梅拉、查德利、维尔通亨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第4分钟,查德利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卡罗尔右路横敲,奥诺马门前的垫射差之毫厘。第8分钟,查德利右侧横向趟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热刺1比0领先AC米兰。第12分钟切尔奇右路传中,马特里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马特里停球后挑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阿巴特右路挑传禁区,马特里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苏索的射门又被门将化解。第29分钟,苏索再度找到远射的机会,球被门将麦克吉扑住。一分钟后,本塔勒布远射,阿比亚蒂轻松没收。第33分钟,拉梅拉送出绝妙直塞球,卡罗尔前插射门,球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底线。

第5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拉梅拉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62分钟,梅森接应同伴左路回传射门,球被门将扑住。第64分钟,巴卡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三分钟后,卡罗尔横敲,梅森的射门打高。

第71分钟,文克斯右路横传,特里皮尔随即直传,卡罗尔禁区右翼反越位成功后推射远角命中,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本田圭佑的远射打偏。第84分钟,艾利弧顶处的凌空抽射被洛里斯神勇挡出。最终,热刺2比0击败AC米兰获得季军,红黑军团名列第四。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号阿比亚蒂(46分钟,99号东纳鲁马)

后卫:20号阿巴特(70分钟,2号德西利奥)、33号阿莱士(46分钟,29号帕莱塔)、5号梅克斯(77分钟,28号博纳文图拉)、96号卡拉布里亚(77分钟,15号艾利)

中场:4号毛里(77分钟,31号安东内利)、16号波利(46分钟,22号诺切里诺)、18号蒙托利沃(42分钟,34号德容)

前腰:8号苏索(77分钟,10号本田圭佑)

前锋:21号马特里(61分钟,70号巴卡)、11号切尔奇(77分钟,9号阿德里亚诺)

热刺(4-2-3-1):

门将:48号麦克吉(55分钟,1号洛里斯)

后卫:16号特里皮尔、21号法齐奥、5号维尔通亨(46分钟,27号魏默尔)、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54分钟,44号文克斯)、42号本塔勒布(69分钟,20号阿里)

中场:47号奥诺马、11号拉梅拉(84分钟,19号登贝莱 )、28号卡罗尔

前锋:22号查德利(55分钟,38号梅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