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乒赛成都开打 青奥冠军顾玉婷爆冷出局

2015中乒赛成都开打 青奥冠军顾玉婷爆冷出局

顾玉婷发挥不佳,资格赛首轮出局

新华社成都8月5日体育专电(许瀚文)5日,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都江堰市开打。中国选手首日参加了女子单打的预选赛,经过角逐,木子(微博)晋级女单正赛,青奥冠军顾玉婷则爆冷出局。

本次比赛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6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丁宁(微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波尔(微博)福原爱等国际球星将在7日至9日的正赛展开角逐。

5日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21岁以下男、女单打的预选赛,共决出48个正赛席位。6日将进行男、女子双打的预选赛。

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女子单打预选赛中,木子以4:1力克中华台北的许慧纯,顾玉婷则以3:4不敌中华台北的刘馨尹。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微博)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