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赛季号码:铁卫接过哈维6号 两新人待定

巴萨新赛季号码:铁卫接过哈维6号 两新人待定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晒新球衣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球衣号码,阿尔维斯接过了哈维(微博 数据) 留下的6号球衣,今年夏天加盟的比达尔图兰因为暂时无法注册并没有被分配到号码。

与上赛季相比,巴萨(官网 数据) 球衣号码有四个变化。之前阿尔维斯是穿的22号球衣,在队长哈维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后,巴西人接过了哈维的6号球衣。道格拉斯接过蒙托亚留下的2号球衣,桑德罗和穆尼尔被提拔到一线队分别穿上了16和17号球衣。今年加盟巴萨的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因为巴萨还处于引援禁令期间,尚不能注册,所以没有分配号码。苏亚雷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依然是9、10、11号,传闻即将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佩德罗还是7号。

巴塞罗那新赛季球衣号码如下: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布拉沃、25-马西普

后卫:2-道格拉斯、3-皮克(微博 数据)、6-阿尔维斯、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21-阿德里亚诺、23-维尔马伦、24-马蒂厄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数据) 、12-拉菲尼亚、14-马斯切拉诺(数据)、20-罗伯托

前锋:7-佩德罗、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16-桑德罗、17-穆尼尔

(一笑)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