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翻译回应泡吧:与老朋友聚会 偶遇女球迷

[摘要]今日,有网友曝料称中国国家男足主帅佩兰深夜泡吧,并贴出了两张图片。佩兰的翻译赵旭东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此事,称佩兰是受朋友的邀请出门聚会,而身边的女性只是球迷。

佩兰翻译回应泡吧传闻:与故交聚会偶遇女球迷

网友爆料称佩兰深夜泡吧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今日,有网友曝料称中国国家男足主帅佩兰深夜泡吧,并贴出了两张图片。佩兰的翻译赵旭东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此事,称佩兰是受朋友的邀请出门聚会,而身边的女性只是球迷。

相关阅读:佩兰被曝深夜泡吧 网友热议:战前放松怎么了

今天凌晨,一名网友晒出国足主帅佩兰现身武汉某酒吧的图片,图片中,佩兰身着白色上衣,手里拿着手机和瓶子,至于是饮料还是酒品,不得而知,他的身旁站有几名女子。照片曝光后,引发了各界的热议,有人认为佩兰只是在非工作时段正常的放松休息,无可厚非。也有人认为,国足在刚刚输给韩国后本就成为了众矢之的,佩兰此举无疑是引火烧身。

随后,佩兰的翻译赵旭东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佩兰泡吧”一事,称佩兰是受故交之约在散会后出门小聚,而佩兰身边的女性只是偶遇的球迷。

赵旭东社交媒体全文如下:

这是今早的大新闻。

一个在内心里生活得严谨的人,也会在外表上生活得更直接。当我在早餐时告诉主教练他的这则“新闻”时,他的回答还是一贯的简洁:“是啊,开完会后在特鲁瓦结识的一位哥们来酒店邀我出去喝两杯。他在武汉汽车合资公司工作很长时间了,我还邀请了他们全家去北京呢。”

是照片上的白衣绿裙吗?我戏谑滴问。Tu rigoles quoi ? (别瞎扯)。是的,与人争辩就表示自己已经糊涂了。

主教练提醒过我N次,“如果有球迷认出你,让你签名、和你合影,你就该尽可能的满足TA们的。我当然也是这样认为的,只不过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角色,岂可喧宾夺主。咱必须要得到主教练的许可(微博),这也算是我们传统文化中特有的善意的狡黠吧,也非常容易理解、使用和实用。实际的回报是,本届国家队和球迷及媒体的互动始终是积极、坦诚和友好的,我的切身感受是,没有一个中国球迷不真心希望中国足球牛逼起来。

发照片的博文所标注的时间是0:29分,主教练1:15前已返回了酒店(可以看酒店大堂监控);而教练组散会的时间是11:00左右。之后,按我们的工作习惯是巡视医疗组,查看队员的康复治疗情况。本来我还计划和体能教练老克乘酒店对面码头的客轮夜游1个小时的长江,重压之下谁不想择机透透气呢?但最晚的一班是11:30 。“时间来不及了,明天上午吧。” 当然今天上午我哪也没去成....

“人们为错误辩护的时候,用的力气比我们捍卫正确时还强大。” 好的,就说这么多,也就这么多了。

到目前为止,我也没认为那篇博文在黑主教练,至于阅读者如何解读和联想,也是每个人的自由。别人对你说的话,做的事,从来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对别人说的话,做的事,才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

中国的足球还在旋转,还在在跌跌撞撞中前进,这就够了。我笃信时间的玫瑰&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球如人生,希望贯穿一切,临死也不会抛弃我们。最后,说说我们这只球队。将士们都想正常地踢球,他们都知道想要赢球必须进球,而且要比对手少丢一个球。如何做到?通过进球、通过少丢球、通过对男人自尊的捍卫和国家的荣誉的尊重。

晚上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