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打进攻足球的曼奇尼 四场零球!进球呢?

号称打进攻足球的曼奇尼 四场零球!进球呢?

热身赛成绩不佳不知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曼奇尼成绩会如何

0比1拜仁、0比1AC米兰、0比3皇马(数据) ……在中国的3场热身赛之后,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在周一又客场挑战了加拉塔萨雷,结果,0比1,再负,更重要的是,4场比较重量级的热身赛,号称要打进攻足球的曼奇尼的国际米兰一球未进。

“我并不担心,首先我们的对手都比较强,而且从中国回来后我们只休息了两天,球员现在需要重新找回状态。”主帅曼奇尼还在镇定着,“对加拉塔萨雷,我们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我很不喜欢的是,球员轻松浪费了一些很容易的机会,甚至找不到球门……”瓜林是曼奇尼批评的对象,打飞了一个必进球,伊卡尔迪也有这种现象。

回到“丢掉进球”的话题上,上赛季曼奇尼的球队可是造出了一个意甲最佳射手——伊卡尔迪(与托尼并列),可今夏的6场热身赛中确实有8球入账,可都是前面两场对小球队所进的(4比3胜斯图加特踢球者、4比2胜卡尔皮)。伊卡尔迪3球、帕拉西奥2球、布罗佐维奇和埃尔纳内斯各1球,还有青年队前锋隆戈一球,无法多点开花,一旦两位阿根廷锋将无法破门,全队就必然遭遇进球荒。

对加拉塔萨雷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前腰埃尔纳内斯与顶级前腰斯内德(微博)之间的差距有多明显,斯内德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而埃尔纳内斯很难真正掌控比赛,与两名前锋之间的配合也很机械,反而是技术型后腰科瓦契奇的发挥要好一些。现在不排除科瓦契奇日后还是回到前腰位置,而后腰则真正交给梅德尔

曼奇尼这次带队来到加拉塔萨雷,还必须得提提梅洛的话题,这位巴西后腰是曼奇尼心仪的,据说国际米兰和梅洛之间已经谈妥了300万年薪的合同,就看土耳其人卖不卖了。如果有梅德尔和梅洛这“2梅”,科瓦契奇重新被推向前场的可能也不小。

约维蒂奇的加盟制造了不少轰动,但黑山小妖或者说黑山伤妖很难一下成为国际米兰救世主。本场也替补出场了一段时间,曼奇尼也一度将4312改为4321圣诞树,期待约维蒂奇和埃尔纳内斯双前腰擦出火花,可惜未果。“约维蒂奇至少需要1个月的备战期才能真正找到节奏。”足见之前在曼城(数据) 、约维蒂奇被打入冷宫后的训练状态有多差。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最近评论国际米兰,“既然有沙奇里了,为何还要坚持要佩里希奇?”可惜曼奇尼对沙奇里已经彻底失望,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就在训练中秀秀脚法,热身赛都无法出场,卖掉是铁定的,沙尔克或者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都有可能接手。而佩里希奇的问题还僵持在沃尔夫斯堡那里,国际米兰和球员的协议谈妥很久了,曼奇尼希望来一个真正有威胁边锋来丰富自己的技战术变化。

曼奇尼还需要解决助攻后卫的问题,丹布罗西奥和长友佑都都被放上了出让名单,泽尼特的意大利准国脚克里希托成了最新的名字。曼奇尼现在要么用青年队的迪马尔科,要么用昔日中卫胡安去打左后卫,明摆着告诉俱乐部,“我需要一名左侧助攻能力强的边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