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东亚杯未夺冠尴尬延续 全力以赴拿下日本

女足东亚杯未夺冠尴尬延续 全力以赴拿下日本

中国女足两连败无缘冠军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不敌朝鲜遭遇东亚杯两连败,主帅郝伟听到了下课声,中国女足在世界杯的风光之后再次陷入尴尬。

昨晚,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赛上2比3小负朝鲜队,在首战输给韩国后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终没能扭转败局。战胜中国女足之后,朝鲜主帅表示有信心夺取本届东亚杯冠军。

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艳,东亚杯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之后首次在国内亮相,然而姑娘们没有延续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反而显露出了一些疲态。昨晚输球后,武汉球迷甚至喊起了“下课”。

“全队可换名额只有两三个人, 古雅沙也是伤病刚好。开场之后队员们的专注度还不够,这个跟前一段时间比赛太多有关系。王霜、赵容(微博)参加了大运会,她们打了很多比赛,可能专注度稍微差一些。相对来说,下半场做得不错,不过很遗憾,我们60到70分钟时体能出现了问题。”郝伟说。

在郝伟看来,亚洲球队之间差距不大,“因此谁打谁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郝伟表示,多数队员在短时间内要打多场比赛,因此赛前想到可能会先丢球。“我们在追求高目标时会有落差,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还是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

本届东亚杯仅剩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已无争冠希望,但是郝伟表示仍会在最后一战对阵日本队时全力以赴。

门将王飞(微博数据)也表示,虽然备战时间比较短,队中人员不是很整齐,但最后一场比赛会力争打好,尽力在今年国内的首项赛事中为球迷带来比较好的结局。

队长吴海燕赛后表示,球队近来的疲劳导致球队进入状态更慢一些,这是球队需要改变和承受的,“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的所有尴尬是自己造成的,希望球队可以用更好的状态去面对。”

本月8日,中国女足将会迎战日本队,这也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