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没收到赔偿金 中国不是只有一个林良铭

富力:没收到赔偿金 中国不是只有一个林良铭

林良铭

腾讯体育8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昨天,富力球员林良铭正式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并将以皇马(数据) 的一员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活。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皇马俱乐部将要向富力和广州足协支付22万欧元的球员赔偿金。

不过截至腾讯体育发稿时为止,富力和广州足协方面并未收到皇马方面支付的赔偿金。而一名富力高层则透露,昨天一名自称代表皇马处理林良铭转会一事的律师,向俱乐部传真过来了一份律师函,表示后续事宜可与其直接联系。

早前,国内某专业媒体披露了有关皇马希望引进富力小将林良铭一事。随后,腾讯体育经过采访了解到,在运作林良铭加盟皇马一事上,皇马俱乐部自始至终都没有与富力和广州足协进行过正面接触,而是由一家中方经纪公司从中运作。

当初,该中方经纪公司曾向富力方面发去邮件,希望能用10万欧元的价格与林良铭和富力方面签署一份三方协议,但是遭到了富力俱乐部的拒绝。在林良铭的问题上,富力的态度很明确也很坚决,只要皇马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支付球员培养金,该怎样就怎样。

不过,由于林良铭为富力和广州足协共同培养,因此在林良铭的问题上,足协的态度也将左右着事件的最后走势。对于林良铭加盟皇马一事,广州足协自始至终都是持反对态度,毕竟培养一个优秀的年轻球员并非易事。而且,即便是皇马方面最终支付22万欧元的球员赔偿金,这显然与当时恒大方面开出的500万转会费还差距甚远。

事实上,在林良铭加盟皇马一事上,富力方面早就做足了挽留工作。除了在今年5月就向林良铭给出了一份职业合同外,富力还三番五次地找到林良铭的家人做思想工作,无奈后者态度非常坚决,认为自己儿子一辈子就这一次机会,千载难逢,不想错过。

在这样的背景下,富力方面甚至还向足协方面提出建议,让皇马将22万欧元的赔偿金以转会协议与富力签订引进林良铭的手续,并商定好之后的二次转会和回购条款,但此举遭到了广州足协的反对,后者的唯一态度就是拒绝放行林良铭。

“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皇马自始至终都没和我们正面商谈过林良铭的事情,中间运作一切事宜的都是一家中方经纪公司。直到昨天,俱乐部才收到一份署名为卡洛斯的传真律师函件,让富力在后续相关事宜的问题上直接与其联系。事实上,林良铭6月初才满的18岁,而皇马早在他18岁之前就私下与其进行了转会接触,这本身就是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当然,皇马方面可以不承认这些事情,因为从头至尾与小林接触的都是中方经纪公司在运作。不管怎样,事情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是希望林良铭在皇马能一切顺利。当然,我们也坚信中国不是只有一个林良铭。”该名富力高层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