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7:退盘刻意造势 蓝军强摘紫百合

周三017 国际冠军杯 切尔西(数据)VS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2015-08-06 03:00

球场:联邦快递球场

天气:16度 晴

切尔西刚在社区盾杯0-1不敌阿森纳(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尝到了与温格交锋以来的首场败绩,阿森纳唯一的进球就是在切尔西的左路打进的,目前左后卫位置上只有阿斯皮利奎塔一人,切尔西希望补进一名左后卫。切尔西在之前的三场国际冠军杯赛事里仅得到了2平1负的不胜战绩,不过近两场比赛的平局,考虑到对手为日耳曼和巴萨(官网 数据) ,含金量也是颇高。切尔西本赛季从曼联(微博 数据) 引进了法尔考,社区盾杯替补出战,不过表现并不太理想,目前还难以获得首发的位置。

佛罗伦萨刚在主场2-1爆冷击败了半主力出战的巴萨,保罗-索萨的队伍与巴萨打起了对攻,并很快收到了效果。国际冠军杯赛事,球队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正常。佛罗伦萨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排名第四位,球队的实力水平显然不及切尔西。阵容方面,球队前锋戈麦斯已经转会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的欧洲超新星贝纳德斯基担当锋线主力。

两队之前没有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切尔西中立场让步一球高水优势起步,早盘中垦地表达了切尔西的优势倾向,后市盘口变盘至切尔西让步半/一中水盘面,借势佛罗伦萨上轮主场冷胜巴萨的战绩背景,此举一定程度上退盘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分流下盘平衡筹码的走势,本战看好上盘低调跑出,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博主胜。

切尔西预测首发: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微博)/马蒂奇、法布雷加斯/拉米雷斯、威廉、阿扎尔/雷米

佛罗伦萨预测首发:塔塔鲁萨努,冈萨洛,托莫维奇,巴德尔吉,华金,贝纳德斯奇,巴莱罗,帕斯夸尔巴巴卡尔,隆卡利亚,伊利西奇

(会心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