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01:近期交锋占优 日本队有力止跌

周三001 东亚四强赛 日本VS韩国 2015-08-05 18:20

球场:武汉体育中心

天气:6度

在首轮比赛中,日本队1-2惨遭朝鲜队逆转。然而出征本次东亚杯,日本队没有征召一名旅欧球员,全部队员来自本土联赛。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认为日本队错过了很多比赛进球的机会,哈利霍季奇指出朝鲜队身体优势明显。从日本队的角度看,球队的整个防守过程没有失位,没有失误。但由于身体和力量、冲击力方面的能力不足,再加上朝鲜队十分有针对性的人员和战术调整,高举高打便轻松奏效了。

在首轮比赛中,韩国队2-0力克中国队。与日本一样,韩国此次征战东亚杯的阵容中没有征召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但与日本球员全来自J联赛不同,韩国有15人来自本国联赛,5人来自日本联赛,3人来自中超联赛。首战与东道主的比赛,韩国队在数据上完全占据了上风,控球率达到了56%,对比中国队仅有1脚射正球门的数据,韩国队则是9次射门,4次射正,并取得了两个进球,在进攻效率上完爆对手。

双方近6次交战,日本2胜2平2负,进7球,失7球。而日本队最近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日本队中立场让步平手中水优势起步,日本队首战深盘下输球,次战早盘仍给其让步浅盘优势利好,后市盘口水位逐步往韩国队一方过渡,此举有效分流平衡筹码介入,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42-2.90-2.75的赔付指数,标盘指数合理范围,没有明显的倾向性,盘赔低调处理日本队反弹信心倾向,在其近期往绩占优背景下,本战看好日本队不败。

日本队预测首发:12-西川周作;21-远藤航、5-槙野智章、6-森重真人、14-藤春广辉;2-谷口彰悟、18-武藤雄树、15-山口萤;9-永井谦佑、20-川又坚碁、11-宇佐美贵史

韩国队预测首发:1-金承奎、15-任仓佑、4-金周荣、19-金英权 、3-洪喆、20-张贤秀、22-权昶勋、12-金承大、10-李宗浩、17-李在城、18-李庭协

(会心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