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正式留洋皇马 仅22万欧!皇马惩戒富力

[摘要]完成了相关手续之后,林良铭正式前往西班牙马德里,以皇马俱乐部一员的身份开始留洋生活。不过,林良铭加盟皇马后,是直接跟随B队训练比赛,还是先跟随U19青年队训练比赛,尚有待决定。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林良铭终于去皇马(数据) 了!

在完成了相关手续之后,北京时间昨天(4日),林良铭正式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将以皇马俱乐部一员的身份开始全新的留洋生活。不过,林良铭加盟皇马后,究竟是直接跟随B队训练比赛,还是先跟随U19青年队训练比赛,尚有待皇马进一步全面评估后再决定。

自本报7月22日率先披露皇马俱乐部将正式签约林良铭的消息后,曾出现了各种不同的说法。本来,皇马方面本着双方友好合作的原则,主动提高了培训补偿费用,提出支付30万欧元的培训补偿费,而且,皇马方面也同意广州方面所提出的回国征战第一届青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但由于国内有关方面“狮子大开口”,甚至有人从中作梗,意欲毁掉这次转会。

按计划,7月底皇马在广州参加热身赛期间,将正式完成与富力俱乐部方面的签约工作,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由于事情进展并不顺利,人为设置的障碍不少,这令皇马上下颇为恼火。不过,皇马对于林良铭本人还是颇为赏识,就在7月30日皇马在天河体育中心和国米队进行比赛时,皇马俱乐部主席佛洛伦蒂诺将林良铭和他的父亲邀请坐在自己的身后,这对于林良铭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林良铭正式留洋皇马 仅22万欧!皇马惩戒富力

林良铭 出生于1997年6月4日,广州人

尽管迄今为止,不管是富力还是原先林良铭所在的广州足协都没有对外公开,但从国际足联转会规则而言,林良铭在抵达马德里、进行身体检查合格后,双方签署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林良铭就可以成为皇马俱乐部中的正式一员。即便是广州富力俱乐部表态不同意、广州足协也拒绝认可这桩转会,但按照国际足联球员转会方面的原则,是以球员为中心,只要过了规定的时间,合同就自动生效,而不像中国足协那样,只要一方不同意就不批准转会,球员始终没有自主权。

而皇马方面,原本愿意支付更多的球员培训费,但由于双方在协商过程中并不愉快,因而皇马方面也不愿意多支付一分钱的培训费,而是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的标准计算,最终拿出了22万欧元球员赔偿金。这也是我们国内俱乐部、国内足球管理者不懂国际足联相关规定所致,“吃亏”也就在所难免。虽然国内曾有其他俱乐部开出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希望引进林良铭,但这种哄抬物价显然不符合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

据悉,8月15日一青会决赛阶段比赛就将展开,而一青会结束后,李明(微博)所执教的U19国青队马上就将集中备战青岛四国赛。林良铭能否按时归队参赛,有待进一步协商。因为此前双方的洽谈很不痛快,让原本同意广州方面提出参赛要求的皇马也有了其他想法。当然,目前还没有最终的说法,各种细节都有待进一步协商。

在林良铭体检结束后,将和皇马正式签约,至于接下来是随B队训练还是随U19青年队训练比赛,现在还待定。不过,对于林良铭来说,或许先在U19青年队踢一年再去B队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毕竟U19青年队能够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青年联赛,可以让他更直观地了解全欧洲同龄人的能力。

不出意外,林良铭将成为了继张玉宁之后97年龄段国青队中第二位正式在欧洲俱乐部完成注册的球员。目前国青队中有不少都在欧洲闯荡的球员,随着这些球员正式年满18周岁,将陆续与欧洲俱乐部签约,因而新赛季开始后,国青队中至少将有一半成为欧洲俱乐部球队中的一员。

相关阅读:揭秘!皇马前锋林良铭:国字号跳级生 特点欧洲少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