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奔袭妙传+50米精准长传 徐新处子秀惊艳

处子秀!徐新5年梦圆 西蒙尼:努力能打西甲

徐新展现大将风度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将成为徐新职业生涯重要的里程碑,在对上海上港的热身赛中,出场替换队长加比的徐新完成了马竞一线队处子秀。志向高远的徐新表示,“我希望为一线队踢球,然后在欧洲顶级赛事中出场,这是我的梦想!”

2010年,徐新加盟马竞青训营,2014年夏天,徐新被招入一线队季前赛名单,虽然最终并没有留在一线队,但却入选了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B名单。遗憾的是,徐新在关键时刻受伤,只能被从B队调回到C队,2014-15赛季,徐新为马竞C队出场27次打入1球。万达入主马竞之后,徐新得以与马竞续约两年,而随队来到上海之后,徐新表示:“我会努力训练,希望得到多一点的出场时间。”

上港的第62分钟,徐新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机会,出场替换老队长加比后,徐新上演了马竞处子秀。尽管第一次为一线队出场,但徐新却表现的极为老道,担任后腰的徐新跑动积极,上抢凶狠,完全不像是一位初出茅庐的新人。

以阿尔达-图兰、加比为偶像的徐新分析,“阿尔达-图兰技术细腻,踢球特别聪明、合理;加比能攻善守,而且可以在比赛中统领全队。”而在徐新的身上,的确可以看到这两名球星的影子。坐镇中场中路的徐新首要任务就是做好防守,身体条件不错的徐新抢断非常凶狠,第88分钟,尽管在与埃弗拉拼抢时失位,但徐新第一时间拉倒对手,没有给上港反击机会,这说明徐新有着出色的战术意识。

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徐新也不时参与进攻。与加比相比,徐新的大局观、长传球技术并不逊色。第82分钟,徐新中场断球后并没有盲目出球,而是在摆脱对手的纠缠后突然分球,可惜托雷斯脚下拌蒜,错失了这次射门机会。从断球、带球到分球,徐新的这一系列动作想必会给西蒙尼留下深刻印象。

这并非徐新唯一一次令人击节叫好的妙传。比赛的最后时刻,徐新在中场得球后突然送出50米精准长传,皮球准确的找到了托雷斯,可惜托雷斯再一次处理球犹豫,未能形成射门。这脚长传颇有皮尔洛的风采,也充分展示了徐新大局观出色、传球准确的特点。国内训练、比赛的速度更慢,而长期随马竞训练的徐新养成了出球快、提前观察场上局势的习惯,徐新解释,“你不这么做就适应不了这种快节奏的训练。”

目睹徐新出色的表现之后,有球迷调侃,“他迟早会是上港、恒大、鲁能的菜。”但在评价徐新时,西蒙尼指出,“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年轻人,我看到了他的成长,我需要他继续努力并坚持自己的梦想,最终打上西甲(微博 专题) 的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完成马竞处子秀,对徐新来说仅仅是一个起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