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登场马竞3-0上港 格列兹曼2球托雷斯建功

徐新登场马竞3-0上港 格列兹曼2球托雷斯建功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体育场上演,马德里竞技3比0击败上海上港。格列兹曼梅开二度,托雷斯也有一球入账。此外,马竞的中国小将徐新也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并且表现积极。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派出强阵出击,当红球星格列兹曼首发登场,而托雷斯则替补待命。此外,科克、蒂亚戈加比胡安弗兰等主力也悉数亮相,中国小将徐新并没有首发。上海上港方面,埃弗拉单前锋,孔卡坐镇中场,而新援吉安则在替补席上。

开场第9分钟,格列兹曼接应同伴后场长传快速前插,他的劲射命中右下角,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23分钟,萨维奇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底线。第25分钟,科克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果断回敲,格列兹曼跟上低射命中左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9分钟,奥利弗-托雷斯禁区右侧凌空将球扫到门前,卢卡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吕文君(微博)数据) 转身凌空扫射,球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科克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43分钟,吕文君接应埃弗拉垫传后抽射打高。

易边再战,托雷斯登场亮相。比赛重新开始仅仅31秒,托雷斯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头球一蹭飞入网内,马德里竞技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9分钟,林创益 禁区内的攻门被扑出底线。第52分钟,托雷斯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孙乐 神勇扑出。第69分钟,萨乌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科雷亚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

第78分钟,徐新送出斜塞球,科雷亚随即妙传,托雷斯前插半转身射门打偏。第80分钟,孔卡禁区中路的射门被萨乌尔舍身封堵。第82分钟,徐新中路过人后长驱直入,他的直传帮助托雷斯创造了单刀的机会,但托雷斯带球失误未能形成射门。第87分钟,卡拉斯科的射门被孙乐扑出底线。最终,马德里竞技3比0轻取上海上港。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

门将:22号孙乐

后卫:2号张卫(微博) 数据)、4号王燊超 、5号汪佳捷、28号贺惯

中场:30号朱峥嵘 、18号张一、10号孔卡、15号林创益、11号吕文君

前锋:17号埃弗拉

替补:31号董佳林 、12号李浩文、16号吴海天、19号杨世元、35号吉安、42号孙峻岗、44号陈威、36号李嘉玮、48号陈柯江

马德里竞技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0号胡安弗兰、19号卢卡斯、15号萨维奇、3号西凯拉

中场:5号蒂亚戈、6号科克、14号加比、23号维埃托、10号奥利弗-托雷斯

前锋:7号格列兹曼

替补:1号莫亚、18号加梅斯、4号徐新、17号萨乌尔、12号伊万、9号托雷斯、16号科雷亚、21号卡拉斯科、8号劳尔-加西亚、22号托马斯、27号维拉斯奎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