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1日本迎2连胜 中岛优美破门田佳儿绝杀

韩国2-1日本迎2连胜 中岛优美破门田佳儿绝杀

韩国队绝杀日本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北京时间18点20分,2015年东亚杯女足赛第二轮展开争夺,韩国队2-1绝杀日本队迎来两连胜,日本队遭遇两连败。第30分钟,中岛优美利用角球配合禁区前低射破门。第54分钟,赵昭贤为韩国队将比分扳平。第93分钟, 田佳儿任意球破门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韩国队迎来两连胜:东亚杯首轮,韩国队1-0战胜了中国队。本场比赛对阵日本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完成逆转,前两轮保持全胜,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日本队遭遇两连败:首战2-4惨败朝鲜队后,日本队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与首场比赛相比,轮换队员多达9名。可惜,日本队最终1-2惨遭韩国队绝杀,遭遇两连败。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日本队左路进攻到前场,犹本光带球到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日本队前场送出直塞,有町纱央里左路插上突入禁区,面对韩国队员连续晃动起脚打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27分钟,韩国队进攻到前场,赵昭贤禁区前远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日本队主罚左侧角到禁区被顶出,京川舞再次斜传禁区右侧,犹本光头球回做到禁区中路,韩国队员将球解围出来,中岛优美禁区前跟上一脚低射,金正美视线被挡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日本队1-0领先。

第40分钟,郑楔槟带球到禁区前分到右路,李汶娥禁区内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滑门而过。

上半场,日本队1-0领先。

第51分钟,郑楔槟带球到禁区前送出直塞,李汶娥漂亮的接球转身突入禁区,面对山下杏也加直接打门角度太正被抱住。

第54分钟,赵昭贤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起脚打门破网,韩国队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田中美南禁区右侧得球后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67分钟,韩国队右路斜传禁区被日本队员顶出,赵昭贤禁区外跟上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柴田华绘中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分到右路,川村优理倒三角回传中路,柴田华绘跟上打门没有踢上,日本队错失进球良机。

第76分钟,京川舞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前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87分钟,日本队获得禁区前偏左任意球,中岛优美主罚高出横梁。

第93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替补上场的田佳儿主罚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韩国队2-1完成绝杀。

最终,韩国队2-1战胜日本队。

数据分析

韩国2-1日本迎2连胜 中岛优美破门田佳儿绝杀

技术统计

控球率方面,日本队稍占优势(51.3%-48.7%);射门次数上,日本队12-8比韩国队多4次;射正次数上,日本队6次,韩国队只有3次。可是,韩国队3次射正就打进2球,射门效率极高。角球比4-1,前场任意球队5-5,韩国队的2个进球均为定位球破门。

微博热议

网友“喔唷酿涅撒特则”:日本女足被绝杀!哈哈,这批韩国女足二队是有点“花头精”的。

网友“我在他乡还好呀”:韩国女足咋那么猛啊?田佳儿这任意球比男足踢得还漂亮!

首发阵容

日本队:

门将:21-山下杏也加

后卫:2-中岛优美、4-村松智子、14-田中明日菜、19-薊理绘

中场:13-京川舞 、8-犹本光、23-柴田华绘、7-上辻佑实(第63分钟 6-川村优理)

前锋:15-田中美南、17-有町纱央里(第81分钟 16-横山久美)

韩国队:

门将:18-金正美

后卫:3-任善珠、5-金度妍、7-金守娟、20-金惠利(第84分钟 16-徐贤淑)

中场:8-赵昭贤、9-康裕美、12-李汶娥、13-权荷娜(第45分钟 19-张素姬)

前锋:11-郑楔槟、23-李金玟(第78分钟 10-田佳儿)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