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刺头发布Rap畅谈人生 梦想成为最佳球员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快船新援兰斯-史蒂文森上周发布了一首Rap单曲,讲述了自己从底层做起直至成功的经历、家庭高于一切的思想以及多篮球喜爱的程度。

    快船刺头发布Rap畅谈人生 梦想成为最佳球员

    兰斯表示加入洛城球队很兴奋

    “我只是希望尽我所能以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唱歌只是我的爱好,我只会在空闲的时候才演唱,一天在球场上训练两次,一周七天从不停歇,由于家人还要等着吃饭,我们必须不停的接受磨练。”史蒂文森在名为《Check》的单曲中唱道。

    此外,史蒂文森还在单曲中回应了质疑者,“所有的质疑者,我都不会在意,球员们听着,我希望告诉你们,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有我的使命!”

    去年夏天史蒂文森与黄蜂签署长约,誓要为夏洛特篮球崛起做出贡献,不过现实却令他颇为失望,由于没能适应黄蜂的战术体系,史蒂文森上赛季场均只能拿到8.2分4.5篮板以及3.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2.5%,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7.1%。于是今夏史蒂文森被黄蜂交易到快船,但在昔日“刺头”看来,快船是自己的新机会!

    在六月份快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史蒂文森表达了对于前往快船的无限兴奋之情,“我忍不住要尖叫起来了,我非常开心,我已经准备好开始一个伟大的赛季了!”

    此外史蒂文森还曾向记者们强调自己是一位好队友,是一位出色的更衣室球员,是一位团结队友和教练的球员,自己在场上之所以会给人们一个凶悍的印象,是因为希望感染队友们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努力!

    在2014年效力于步行者期间,史蒂文森场均能贡献13.8分7.2个篮板以及4.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能达到35%,帮助步行者杀入东部决赛,而如果在快船复制步行者时期的出色表现,史蒂文森一定能受到里弗斯的重用!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