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主席:不知詹皇是否渴望打奥运 他未承诺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尽管雅虎体育报道说勒布朗-詹姆斯将出现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但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告诉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说,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举办时间与詹姆斯的行程冲突,詹姆斯不承诺一定参加训练营。

    篮协主席:不知詹皇是否渴望打奥运 他未承诺

    美篮协主席称不知詹皇是否渴望重披梦之队战袍

    本来距离明年奥运会还有很长时间,詹姆斯缺席一次训练营无关紧要,问题在于,科朗吉洛早已表示,若2016年想要代表梦之队出战奥运会,那这一次训练营就必须参加,倘若詹姆斯缺席训练营,那这可能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明年的奥运会,现在詹姆斯对打奥运会是什么态度没人知道。

    勒布朗(詹姆斯)拥有一段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我知道他职业生涯出场时间有多少,”科朗吉洛说,现年30岁的詹姆斯已经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出场时间为43330分钟(常规赛+季后赛),“从19岁开始他就为国出战,这一次的决定取决于他自己,无论他是否想追寻奥运会三连冠,他必须打个电话给我告诉我他的决定。”

    “有一件事我必须得搞清楚,那就是他是否渴望打奥运会,他是否承诺愿意打奥运会,现阶段这一切我都不知道,到某个时间点我需要搞清楚这些,到下周当看到究竟有哪些球员出现在训练营时,基本上我们就能得到一点线索了。”

    按照计划,美国男篮会从当地时间8月10日开始举办训练营,有超过30个球员会出席训练营,詹姆斯在骑士的队友欧文和乐福(微博) 也会出席,尽管两人有伤在身无法参加训练,跟欧文和乐福情况一样的还有杜兰特、保罗-乔治,詹姆斯的密友克里斯-保罗安东尼都会出席这次训练营。

    詹姆斯的行程之所以与美国男篮集训冲突是因为下周他的家庭基金会有活动,他需要出席,另外本月晚些时候他还要飞赴中国参加其赞助商安排的今年夏天的中国行活动。

    科朗吉洛表示,他对詹姆斯行程紧凑表示理解,他希望詹姆斯至少能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两次会议,他可以不参加任何训练以及最后一天的表演赛。

    “其实条件很宽松,毕竟今年夏天我们又没什么要准备的,”科朗吉洛说,“我们举办迷你训练营目的就是为近10年美国男篮的成就进行庆祝,然后开始确定一下有哪些球员愿意承诺出战明年的奥运会。”

    詹姆斯2004年时第一次代表梦之队出战,当时他年仅19岁,他只帮球队在奥运会拿到一枚铜牌。2008年和2012年他帮梦之队实现奥运会两连冠,或许他也渴望拿到奥运会三连冠,但他已经不再年轻,今年12月份他就将年满31岁,上赛季他还遭到了背伤、膝伤的侵袭。今年夏天他也非常忙碌,参加了很多活动,所以若詹姆斯为了延长职业生涯选择不再参加奥运会,为了得到更多休息时间不参加训练营,那也能理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