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变歌星!利拉德又发单曲 同刺头歌坛PK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今年休赛期利拉德同开拓者签下了一份5年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心情大好的利拉德利用休赛期的时间开发起了副业,他无心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而是转战歌坛,连续发布单曲。

    休赛期变歌星!利拉德又发单曲 同刺头歌坛PK

    利拉德发布说唱单曲

    今天利拉德发布了自己今夏的第四首说唱单曲,歌曲名为《FreeBands》,之前他还通过一首名为《赛场上的士兵》的单曲表达了自己不畏惧库里韦斯布鲁克的态度,歌词大意是联盟有库里和韦斯布鲁克,他认为很有挑战,但绝不会气馁。

    利拉德对说唱音乐兴趣十足,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自娱自乐,一有机会他就秀一把歌喉,如今他发布了自己的单曲,正式进军歌坛,在打球之余,他有很多时间都花在了唱歌上。

    有意思的是,今年休赛期利拉德可不是NBA涌现出的唯一一个“歌星”,快船刺头兰斯-史蒂文森俨然有在歌坛与利拉德“对轰”的意思,他们两人将PK的舞台从篮球场搬到了歌坛,史蒂文森今年夏天也是连续发布新单曲,在最新一首单曲中他还表达了对加盟快船的兴奋之情。

    另外,两人在歌词中也是针锋相对,之前利拉德曾发布单曲,单曲中有一句歌词是“谁是最好的说唱乐手?你们都知道。”而之后史蒂文森在自己的单曲中则声称自己是最好的篮球说唱乐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