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病重OR被开除? 庞丰月突然离队耐人寻味

奶奶病重OR被开除? 庞丰月突然离队耐人寻味

庞丰月(微博)上半场即被换下

缺兵少将!今晚9时,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杯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大敌当前,女足却遭遇到严重的人员危机,能够上场的球员只剩15人,甚至还凑不齐一套18人的大名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场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而怒摔水瓶的庞丰月已经离队,理由是回家照顾病重的奶奶。但从各种信息综合来看,她疑似被球队开除。

因为连续作战等原因,征战本届东亚杯的中国女足遇到严重的伤病困扰。本次集训的23人大名单中,李佳悦、高琦和雷佳慧因为受伤没有前来武汉报到,球队只有20人在备战,再加上有伤在身的李影、张越(微博) 古雅沙,以及上一场刚刚韧带断裂的 娄佳惠和脚伤的唐佳丽、提前离队的庞丰月,这也意味着中国女足今晚对阵朝鲜队时可用的只有15人,其中还有2个是门将——包括守门员在内,中国女足只有4个可供调整的名额。这其中,庞丰月的离开耐人寻味,据悉,她的理由是因为奶奶身体不佳,提出提前离队,队里也给予了批准。尽管如此,外界还是难免把庞丰月的离队和首场比赛发生的一幕联系在一起。

东亚杯首战,在第27分钟失球后,主帅郝伟第28分钟立即换下了庞丰月。其间,郝伟在场上对庞丰月吼过“还能不能踢”;而庞丰月在下场时也摔了水瓶,径直走向更衣室。因此有另一种说法是,足协有关庞丰月提出要照顾奶奶离队的官方口径只是托辞,她是被国家队要求离队。

严重缺兵少将,中国女足今晚与朝鲜队的第二场比赛无疑困难重重。近年来,中国女足在面对朝鲜时处于全面被动、难尝胜绩,此番对方首战更是以4比2横扫亚洲霸主日本队。因此让人担心的是,中国女足会在家门口迎来两连败吗?

记者 关尹 (本报武汉今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