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最贵11人阵容:斯特林领衔 英超成大赢家

夏窗最贵11人阵容:斯特林领衔 英超成大赢家

今夏目前为止转会身价最贵11人阵容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转会市场仍然开放,各家俱乐部继续努力引援,在已经完成的引援中,斯特林以625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今夏标王,利物浦(数据) 两名新援本特克、菲尔米诺分居其后。著名网站《转会市场》评选出转会费最高的11人阵容,马竞、利物浦各有两人入选,英超(微博 专题) 则以7人成为大赢家。

《转会市场》评选出的这套阵容中,以4650万欧元加盟利物浦的本特克与以3500万欧元转投马竞的杰克逊-马丁内斯组成了双前锋。中场的竞争最为激烈,标王斯特林担任右边锋,以4100万欧元加盟红军的菲尔米诺则担任左边锋,双后腰分别是以3700万欧元加盟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比达尔以及以3500欧元加盟枪手的施耐德林。

与身价奇高的中前场相比,后卫们的转会费显然低了很多,转会费最高的后卫是以3150万欧元加盟皇马(数据) 的右闸达尼洛,左后卫则是以1800万欧元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的达尔米安,双中卫分别是萨维奇(2500万)和阿尔德雷维尔德(1600万),门将则是以1400万欧元加盟枪手的切赫。入选的11名球员的转会费合计达到3.615亿,人均转会费达到3286万。

中前场的竞争太过激烈,以至于像阿尔达-图兰(3400万)、迪巴拉(3200万)、孔多比亚(3000万)、巴卡(3000万)、内格雷多(3000万)、道格拉斯-科斯塔(3000万)、德佩(2750万)均未能入选。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利物浦各有2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英超则有7名球员入选,毫无疑问成为大赢家,西甲(微博 专题) (3人)、德甲(1人)分居其后,意甲(微博 专题) 则无人入选。

(奥拜尔)

夏窗最贵11人阵容:斯特林领衔 英超成大赢家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斯特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