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今夏曾获火箭合同 国家队阻拦未成行

曝郭艾伦今夏曾获火箭合同 国家队阻拦未成行

郭艾伦(微博)原本能去火箭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易建联今天被曝出因为拒绝湖人合同无缘联手科比,而据知情人透露,郭艾伦也曾在今年夏天收到过一份来自火箭的合同。不过由于种种缘故,也未能成行。

在养伤期间,火箭给郭艾伦发来邀约,不过要求他在今年夏天与火箭一起训练。为此郭艾伦曾征询国家队的意见,但由于男篮今年夏天有亚锦赛的任务,不同意郭艾伦加盟火箭,并表示“如果选择火箭,就不能回到男篮”。权衡之下,最终只好作罢。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如今球员名单上总共有14名球员,只差最后一席。而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休城将会把最后一个名额用在控卫的身上。从这一层面来讲,火箭给郭艾伦开出合同,理论上还是有一些诚意的。

在结束了上赛季的CBA后,郭艾伦与贺天举等人一起前往美国疗伤并进行特训,而在回归后,郭艾伦被暂时下放到国奥队,通过比赛调整状态。在先前的亚特拉斯八国赛上,郭艾伦作为国奥队的一员,一路跟随球队过关斩将,最终以两胜伊朗的出色战绩夺冠。在昨天的斯坦科维奇杯首战比赛中,郭艾伦全场拿下18分6助攻,虽然国奥队输给了墨西哥队,但“大侄子”的表现仍可圈可点。

上赛季郭艾伦为辽宁队出战49场,其中48场先发。场均贡献13.7分5.1助攻,已然有成为国内第一控卫的趋势,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曾一度传闻郭艾伦会在次轮末段被选中,但最终并未如愿。

杨威利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