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观战国际Dota大赛 自称每周打三次游戏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atthehive》报道,今年夏天加盟山猫队的林书豪(微博),一直以来都是一位Dota死忠,为此他参加了在西雅图进行的Data2国际冠军赛,并作为嘉宾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Dota是由暴雪公司出品的一款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可支持10个人同时连线游戏,以对立的两个小队展开对战,通常是5v5,游戏目的是守护自己的远古遗迹(近卫方的世界之树、天灾方的冰封王座),同时摧毁对方的远古遗迹。

    林书豪观战国际Dota大赛 自称每周打三次游戏

    林书豪也是游戏高手?

    作为Dota的铁粉,林书豪前往西雅图进行探班,而在接受采访,谈到如何平衡游戏与篮球之间的关系时,书豪是这样说的。“在赛季进行之中,有时我也会打打游戏,轻松一下。每次客场之旅,我们都得在酒店呆上很长时间,于是我就会打Dota,有时会打一个晚上。通常来说,在赛季进行的过程中,我一般每周打三次Dota吧。”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还将Dota的概念与篮球进行比较。“两者之间其实很像。”书豪这样说道。“Dota也是五对五的位置,也分三个位置,也讲究团队合作。因此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然后与队友进行配合。”

    NBA球员闲暇时打游戏的,并不在少数。爵士核心海沃德便是一位资深的LOL达人,甚至放言“在LOL里,我是NBA最强,詹姆斯杜兰特 一起上都能轻松干掉他们”。而姚明则是一位魔兽爱好者,而由于在NBA里大姚经常压制霍华德(微博)的缘故,坊间甚至有这样的戏言,姚明的日常便是:吃饭、睡觉、打魔兽。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