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廉颇老矣尚能饭!森林狼正式签约39岁老米勒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式与老将控卫安德烈-米勒以一年老将底薪完成签约。这是39岁高龄的米勒在联盟17年间效力的第8支球队。

    廉颇老矣尚能饭!森林狼正式签约39岁老米勒

    米勒联手加内特(微博)(两人分别是现役第一、第三老球员、第二老球员是邓肯

    森林狼控卫位置上有伤病不断的里基-卢比奥和19岁的新秀泰尔斯-琼斯。老米勒的到来,为森林狼的后场阵容提供了他们十分或缺的经验。

    米勒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在15.5分钟内,送出4.4分,3.5次助攻。赛季中段,他被华盛顿奇才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得以和曾经合作过的老教头乔治-卡尔再聚首。在之前NBATV的Open Court教练专题访谈节目里,卡尔曾表示,“安德烈-米勒是他曾执教过的最聪明的球员”。

    在米勒的职业生涯里,他只有两个赛季没有打满80场比赛。他到现在为止共送出8437次助攻,是现役球员中送出助攻总数最多的球员。历史排名暂时位列第9。

    (蘑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