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帅赴西班牙拜会两将 大加地位或再提升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公牛主帅弗里德-霍伊博格飞赴西班牙,会见了两名公牛球员,他们分别是保罗-加索尔和尼科拉- 米罗蒂奇,这可能昭示两人新赛季的戏份将增加。

    公牛新帅赴西班牙拜会两将 大加地位或再提升

    保罗-加索尔下赛季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4-15赛季,公牛首轮4-2淘汰雄鹿,次轮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淘汰。因为近年来一直无法率领公牛取得突破,加之和公牛管理层的矛盾,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下课。

    锡伯杜执教期间,将公牛打造成一支铁血防守强队,他的弱点是不会进攻,不会用进攻球员。加索尔上赛季在公牛期间返老还童,重新进入全明星先发。但因为他的防守达不到锡伯杜要求,经常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被弃用。

    公牛之所以被骑士淘汰,不是因为他们的防守不好,而是因为他们进攻水平实在太差。在罗斯(微博)状态萎靡的情况下,他们无法通过整体进攻战术来完成攻坚,只有靠吉米-巴特勒等人的个人能力,这是他们被骑士淘汰的根本原因。

    上赛季才加盟公牛的米罗蒂奇,在进攻端展现出了极强的天赋,但他也因为防守达不到锡伯杜要求,一度被锡伯杜冷落。现在公牛新教练亲自飞赴西班牙,拜会这两名进攻强过防守的球员,或许是公牛新赛季将加强进攻的信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