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世锦赛后入院 碎骨手术不影响奥运备战

叶诗文世锦赛后入院 碎骨手术不影响奥运备战

叶诗文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昨日,以第八名惊险晋级决赛,叶诗文表现出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并不理想。据央视记者透露,叶诗文已经确定在世锦赛结束后,对碎骨进行手术。

据悉,叶诗文是在一年前扭了一下,但不知道里面有个碎骨头,一年后发现了。出征前不能跑跳,一度影响训练。在国内,叶诗文已经去医院仔细检查过,医生的建议是在世锦赛比完之后进行一个手术。

让大家欣慰的是,手术已经确定在喀山世锦赛结束后将进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手术不会对她的奥运会的备战,手术应该恢复挺快。

2011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96年出生的叶诗文首度参加世锦赛便勇夺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为了自1978年以来最年轻的游泳世界冠军;两年后,她在伦敦奥运会上技惊四座的发挥,让国外媒体都相当震撼。让人意外的是,一年后的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叶诗文铩羽而归——200米个人混合泳第四、4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七。

如今,出征前发现伤病,显然让叶诗文的喀山世锦赛之行备受压力。由于身体状态的不佳,叶诗文更加从容的面对自己的成绩。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世锦赛的叶诗文来说,此次世锦赛之旅就是抱着拼的心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