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蝶陆滢摘得铜牌 瑞典名将再破世界纪录

女子100蝶陆滢摘得铜牌 瑞典名将再破世界纪录

陆滢(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2015年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进行,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陆滢以57秒48获得季军,陈欣怡名列第六。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以55秒64夺冠,并且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蝶泳世界纪录是瑞典猛女斯约斯特罗姆保持的55秒74,世锦赛纪录也是斯约斯特罗姆的55秒74,亚洲纪录是刘子歌保持的56秒07。斯约斯特罗姆保持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陆滢以57秒36的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五。

此番世锦赛中国双姝陆滢、陈欣怡联袂出战,陆滢是2012年伦敦奥运100蝶亚军,2012年短池世锦赛50蝶冠军,2013年世锦赛50蝶银牌、100蝶铜牌,17岁小将陈欣怡是2014年亚运会50蝶、100蝶双料冠军。中国双姝目标冲击奖牌,她们取得佳绩的最大障碍是斯约斯特罗姆,后者刚刚在半决赛打破了世界纪录。

决赛,陆滢处在第三道,陈欣怡位列第七道,瑞典的斯约斯特罗姆位列第四道,丹麦的奥特森处在第五道。

中国选手陆滢入水反应时间0.72秒,出发环节不是特别理想,腰腹力量出色的她彰显了不错的爆发力,前50米26秒82排名第四,最后的冲刺陆滢打水效果提高,但还是回天乏术,最终以57秒48拼得铜牌。中国小将陈欣怡稍微有些没放开,她前50米用了27秒01,最终以57秒85获得第六。

瑞典名将斯约斯特罗姆霸气十足,她的水中游行技术先进,力量非常出色,前50米26秒17领先,其后她越来越快,尽管到边技术出现差错,但还是以55秒64夺冠,短短24小时之内再次刷新世界纪录!丹麦选手奥特森以57秒05获得了亚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