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留队仍存悬念 皇马恐连失两大后防主力

皇马后防隐患未除!曝拉莫斯佩佩或同时离队

拉莫斯依然存在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的可能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皇马(数据) 仍然没有同拉莫斯就续约合同达成一致,水爷仍然对加盟曼联感兴趣,而《马卡报》则披露,佩佩的续约陷入僵局,因此,不排除两大中卫同时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

《地铁报》用“戏剧化逆转”来描述拉莫斯的问题,毕竟在上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拉莫斯进行了一次会晤,两人最终达成了一致,当时西班牙媒体爆料,拉莫斯将同皇马续约至2020年夏天,水爷的年薪则会达到1000万欧元(850万固定+150万浮动)。然而今天的《阿斯报》披露,其实拉莫斯没有就合同细节同皇马达成一致,双方将在本周进行关键的讨价还价。

《地铁报》也透露,其实拉莫斯依然对加盟曼联感兴趣,一旦他同皇马高层无法达成一致,那么西班牙国脚存在负气离队可能。与此同时,西班牙的赛尔电台透露,拉莫斯本人对于《马卡报》之前声称的关于他同皇马即将续约至2020年的说法非常不满。

拉莫斯依然可能离开伯纳乌,而另外一名中卫佩佩的未来也打上了问号,今天的《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同时指出,葡萄牙中卫佩佩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虽然皇马高层非常认可佩佩在过去多年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但是这名功勋球员已经32岁,伤病增多,状态也并不稳定,而皇马还想让法国天才瓦拉内得到成长,因此,在是否续约佩佩上,皇马高层依然非常的犹豫。

2007年,佩佩从波尔图加盟皇马,“武僧”已经成为皇马更衣室中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目前他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在续约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不排除佩佩在今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如果佩佩和拉莫斯同时出走,那么皇马必然遭遇重大打击。

今天的《阿斯报》透露,目前贝尼特斯仍然计划引进瓦伦西亚的中卫奥塔门迪,这名阿根廷后卫的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这是交易的障碍,而拉法同时有意蝙蝠军的另外一名后卫穆斯塔菲,德国国脚在上个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也发挥出色。从贝尼特斯希望从瓦伦西亚阵中挖角中卫这个细节来看,拉莫斯和佩佩也的确有走人可能。

(烟圈)

拉莫斯留队仍存悬念 皇马恐连失两大后防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