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皇马两天王争1先发 8000万先生难保主力

奢侈!皇马两天王争1先发 8000万先生难保主力

伊斯科和J罗将在新赛季竞争一席主力位置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新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很快就要拉开序幕,虽然转会窗口还远没到关闭的时候,但不少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呼之欲出,但皇马(数据) 在中场球员的选择上却面临甜蜜的烦恼,因为两大天才J罗和伊斯科不得不要为一席主力位置而竞争。

    因为锋线上BBC的组合牢不可破,皇马中场被挤压只剩下三个位置,如果没有伤病,克罗斯莫德里奇都是铁打的主力,《马卡报》指出,这就意味着J罗要和伊斯科竞争另一个主力位置。

    J罗在去年夏天才加盟皇马,但就迅速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伯纳乌,虽然曾因为伤病休战了两个月,但却在复出后拿出更令人信服的数据,牢牢占据了皇马主场一席主力位置。相比较而言,伊斯科在上赛季的表现较为逊色,但在今夏的热身赛上,伊斯科利用J罗因为参加了美洲杯还没有归队的机会成为中场主力,与克罗斯、莫德里奇形成配合默契的中场三人组,并且成功赢得了贝尼特斯的信任。

    奢侈!皇马两天王争1先发 8000万先生难保主力

    上赛季,伊斯科一共踢了53场皇马比赛,出场时间为3754分钟,进球数和助攻数分别是6和14,而J罗只有46场比赛和3505分钟,但进球和助攻均上双,分别是17和18,表现明显比西班牙人好。但伊斯科现在胜在提前赢得贝尼特斯的信任,西班牙媒体披露,在J罗归队后,这名哥伦比亚天才很难在短时间内撼动伊斯科的主力位置。

    贝尼特斯日前也公开承认,伊斯科将会和J罗竞争一席主力位置:“作为教练,我很高兴能拥有如此出色的球员,他们将要为一席主力位置展开良性竞争。”不过,皇马一向能够在各条战线走到最后,漫长一个赛季下来,伊斯科和J罗都能分到不少出场机会,而且贝尼特斯也是一个爱轮换的主教练,只要表现出色,无论是谁都不愁没有表现机会。

    (罗马里奥)

    奢侈!皇马两天王争1先发 8000万先生难保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