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生涯或延续至46岁 迪奥:他是大师和榜样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39岁的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今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两年续约合同,返老还童已经成为他的标签。而“石佛”队友鲍里斯-迪奥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邓肯或将再征战6-7个赛季,难道邓肯的职业生涯能延续到46岁?

    邓肯生涯或延续至46岁 迪奥:他是大师和榜样

    迪奥认为邓肯还能打6-7年

    迪奥最近在非洲参加了NBA表演赛,由于马刺在非洲具备极高的知名度,所以迪奥和波波维奇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欢迎,由于邓肯没有参加非洲赛,因此在迪奥接受采访时,媒体总会询问一些与邓肯相关的问题,而当被问到邓肯会何时退役时,迪奥笑言或在6-7年之后。

    “邓肯一直都非常棒,为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每当要进行训练时,邓肯总是第一个到达球场,他的职业素养非常棒。”迪奥说道,“邓肯现在已经很少跳了,利用篮球最基础的东西驰骋球场,但是依旧非常有效,他是篮球大师,在球场上和比他年轻的球员对位时都还占据优势。”

    迪奥的言论当然有开玩笑的成分,但毫无疑问的是,邓肯现在状态奇好,效率极高,上赛季场均依旧能贡献13.9分和9.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2%。当然所有人都希望邓肯的职业生涯能延续得更久一些,作为马刺五冠的功勋球员,邓肯之于马刺而言就代表着一个时代。而马刺今夏用顶薪签下了阿尔德里奇,看似已经为邓肯寻找好了接班人,但相信马刺高层也不希望邓肯太早退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