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别小瞧中国足球 上港将破恒大垄断

[摘要]近日,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意大利知名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的专访,他聊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并认为上港已经足够拥有争冠的底气,他有信心打破广州恒大对中超四年来的垄断。

埃里克森:别小瞧中国足球 上港将破恒大垄断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近日,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意大利知名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的专访,他聊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并认为上港已经足够拥有争冠的底气,他有信心打破广州恒大中超四年来的垄断。

“不要小瞧了中国足球!”埃里克森说,“中国足球正在迅速成长,迟早每个人都会注意到它。”埃里克森还谈到了他为什么会离开广州富力转而执教上港,他说:“在执教上港、也就是以前的上海东亚之前,我在广州富力已经呆了一年半的时间。我想寻求新的挑战,我这个想法没有任何错误,于是后来我就来到了上港。”

究竟是什么促使埃里克森继续留在中国执教呢?“在中国,短短几年内,足球已经用一种新奇的、持续不断的方式在发展。中国政府正在推动加强足球的建设。从历史上看,中国有能力在所有运动项目中取得冠军,只有足球是例外,但现在足球的发展时机也已经到来。”埃里克森说道。

上港夏天收购加纳球星吉安的交易震动了整个世界足坛,在埃里克森看来,吉安的加盟让他拥有了竞争冠军的勇气。“吉安离开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桑德兰,然后今年他来到了上港。尽管为了签他,俱乐部花了不少钱,但如果我们考虑到吉安离开英超转战中超,这意味着我们的吸引力已经足够强悍。我们的运作目标就是赢得中超冠军,在广州恒大马塞洛-里皮(微博)之后。”

埃里克森还特别提到了孔卡,他认为这是一名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球员。“孔卡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还能为体育场吸引来大批球迷。在广州恒大经历辉煌后,孔卡和他的家人返回巴西,但他们立刻开始后悔,并在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在这里,每一天都是快乐的,这里你可以赚大钱,环境也很安全。在足球领域,你永远不会停止投入。”埃里克森总结道。(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