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绝杀心情好 称回击外媒为证中国体育清白

[摘要]尽管刚出泳池呼吸尚未调匀,泳衣仍在滴滴答答,中国游泳“一哥”在被中国记者问到回击外媒感觉爽不爽时,依然有话要说。

孙杨上演绝杀好戏状态好 称回击外媒感觉很爽

孙杨泪洒颁奖台

腾讯体育8月3日喀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喀山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孙杨在200自预赛中再度上演绝杀好戏,以预赛第一进入当晚的半决赛。赛后,孙杨被中国记者问到,昨天回击了外媒记者感觉爽不爽时,奥运冠军正色称,“(回击)最重要的是证明中国体育,不希望被外媒攻击。”

3日上午200自预赛是孙杨在本届世锦赛游的第三枪。连续两天征战,孙杨现身混采区时声称“昨天游完今天肯定会有一些疲劳感,感觉状态还行,”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前一天在夺得400自冠军之后,孙杨在赛后发布会遭遇外媒就兴奋剂问题的“挑衅”,而孙杨也当场果断回击,声称“清者自清”望外媒公正看待,一夜之间赢得国人支持点赞无数。

尽管刚出泳池呼吸尚未调匀,泳衣仍在滴滴答答,中国游泳“一哥”在被中国记者问到回击外媒感觉爽不爽时,依然有话要说。

“我觉得(回击)不光是要证明中国运动员,最重要的是要证明中国体育。中国是一个强国,在体育上面有很多优势项目,不希望被外媒去攻击,希望去证明自己。其实所有运动员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去公平公正的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