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本周离队 曼联大腿怕挨嘘拒参加揭幕战

德赫亚本周离队 曼联大腿怕挨嘘拒参加揭幕战

德赫亚将于本周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皇马(数据) 、曼联、德赫亚在这个夏天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标签,在本周末,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将拉开帷幕,但德赫亚的转会皇马的交易依旧没有达成。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范加尔已经发话同意德赫亚离开,而皇马将会在新赛季的英超开始前,也就是本周末前敲定德赫亚的转会。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明年到期,虽然曼联为其开出了丰厚的续约合同,但是西班牙门将希望回到自己的祖国效力。皇马方面认为德赫亚的合同还有一年,因此拒绝支付巨额的转会费,曼联认为皇马缺乏诚意,因此这笔交易陷入了僵局。

本周末,新赛季的英超将会拉开帷幕,而曼联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对战热刺(微博 数据) 队。德赫亚非常担心自己在老特拉福德会遭受球迷的嘘声,因此他希望在本周就离开曼联。

曼联主帅范加尔已经买下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范加尔与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矛盾也得到了解决,因此范帅已经松口会放德赫亚离开。而皇马在搞定了拉莫斯后也希望尽快完成德赫亚的转会交易。

《马卡报》披露,鉴于三方积极的态度,这笔交易将有很大的可能在本周末前敲定。迪马利亚已经前往多哈接受巴黎的体检,离队已经成为事实,红魔在本周将有很大的可能同时丧失两大巨星。

(小飞)

德赫亚本周离队 曼联大腿怕挨嘘拒参加揭幕战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