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取消恢复训练改为游泳 放假半天调整状态

国足取消恢复训练改为游泳 放假半天调整状态

国足取消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8月3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韩国队比赛后,国足深夜才回到下榻酒店。球队原计划今日上午进行恢复性训练,但由于武汉的天气实在太热了,不得不改为游泳。球队下午放假,队员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调整状态。

国足此次参加东亚杯所有比赛都在晚上九点左右进行,打完比赛就已接近十一点,球员们更衣室内洗澡、接受混合采访,集体乘坐大巴离开体育场时已超过凌晨十二点。再加之路上的车程,队员们回到房间后就已是凌晨一点。这样的比赛时间肯定会影响球员们的赛后休息,让他们无法早睡,但这也是没办法,组委会将国足比赛安排到晚上九点也是希望避开炎热的天气。

武汉这几天一直是大晴天,室外温度有37、8度,而且一整天都是阳光暴晒。国足计划今天上午进行恢复性训练,可在这样的暴晒、炎热天气下训练,反倒会大量浪费球员们的体能。再加之昨日比赛后休息太晚,因此球队决定取消了这样的恢复性训练,改为游泳恢复。国足酒店就有游泳池,所以队员们也避免走到室外暴晒。今日同样取消训练的还有日本男足和朝鲜男足。

游泳恢复结束之后,队员们在酒店吃午餐。球队下午并没有安排活动,而是让他们自由活动,队员们也因此获得了半天的休息时间。教练组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希望队员们通过这样的休息好好恢复状态,毕竟在东亚杯之前就一直踢联赛,然后立刻来到国家队训练,大家都普遍觉得很疲惫。

从明天开始,国足将进入备战第二场同朝鲜队比赛的节奏当中。球队晚上将进行一次合练,然后第二天就要参加同朝鲜队比赛。球队明天还会专门观看同韩国队比赛录像,寻找自己暴露出的问题。另外朝鲜队第一场同日本队比赛录像国足教练组已经拿到,他们会对朝鲜队进行专门研究,然后把录像进行剪辑,通过讲解录像的方式给队员们剖析朝鲜队的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