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吴铁印TKO日本悍将:你勇别人就怕你

"小霸王"吴铁印TKO日本悍将:你勇别人就怕你

"小霸王"吴铁印TKO日本悍将:你勇别人就怕你

7月19日《昆仑决浴血金陵》比赛现场,在全场观众忘情的呐喊声中,来自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的“小霸王”吴铁印与日本不败MMA拳手原朋希展开激烈厮杀。猛虎扑食般的重拳、精湛利落的抱摔、狂风暴雨般的地面锤击,吴铁印几乎整场都在碾压对手,甚至一度将日本拳手扔出擂台围绳。第三回合在吴铁印打桩机般的地面击打下,原朋希被彻底被击晕,吴铁印TKO 胜出,这一刻体育场内完全沸腾了。

看吴铁印的比赛,第一印象是他的斗志旺盛,相比其他拳手谨慎的试探,吴铁印在开始铃声响起刹那就迫不及待扑向对手,并挥出重拳。他不愿意战场上任何一秒钟被浪费,渴望展现自己的力量,在战斗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乐趣。今年1月吴铁印在《昆仑决笼斗之夜》一回合砸肘TKO 默罕默德之后,现场演唱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里的经典歌词“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这正是他的内心写照,唱出了他对于擂台与战斗的渴望。

1995年出生的吴铁印还很年轻,但脸上却没有一丝青涩,你能看到他对于胜利的执着与渴望,这是属于战士的特有表情。与日本拳手原朋希的比赛并不轻松,此前9场连胜的原朋希地面技术非常精湛,从比赛中的技术细节来看训练水平甚至在吴铁印之上。但吴铁印以自己特有的霸气与勇猛压制住了对手的发挥,不给他任何反应时间,没有试探,没有观察,直接重拳说话!赛后吴铁印在采访中谈到比赛获胜的关键:“你勇,别人就怕你。”作为20岁的年轻选手,吴铁印在技术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他已经具备了一位冠军所必须的素质:敢打敢拼以及对胜利的无比执着,而这也是“小霸王”绰号的由来。

在《昆仑决》赛场吴铁印连战连胜,状态正佳,现在他渴望的是更多的比赛机会。“感谢昆仑决给我们比赛的平台,我也希望能在这个赛场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我不喜欢等待,我渴望在赛场上战斗的感觉。很快我会再次登上《昆仑决》赛场,带给大家更加精彩的比赛。”这个年轻的战士用表现一次次证明了自己值得拳迷更多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