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曝与浓眉喷垃圾话:大我1岁敢说我年轻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NBA球员之间对喷垃圾话很常见,近日“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透露,入行两年时间他经常碰到对他喷垃圾话的球员,而令他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卡梅隆-安东尼以及安东尼-戴维斯。

    字母哥曝与浓眉喷垃圾话:大我1岁敢说我年轻

    字母哥曾与戴维斯对喷

    阿德托昆博透露,跟安东尼交手时安东尼曾经对他说:“孩子,你防不住我。”被安东尼这样喷,阿德托昆博倒没说什么,毕竟他入行时才19岁,今年也才不到21岁,而安东尼已经年过而立。但让阿德托昆博不能忍的是,比他大不了多少的戴维斯竟然也喊他“年轻人”。

    “他当时全力背打我,我就是使用自己的全部优势,我寸步不让,他转身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得分了。当我们并肩奔跑的时候他跟我说,你防不住我,年轻人!”阿德托昆博回忆说,“当时我正跑向前场准备参与进攻,我想了一下跟他说,哥们,你刚才说什么?你只比我大一岁而已。下一回合对上他的防守,我做了个假动作用左手将球放入了篮筐。”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