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酿惊天交易 1.4亿+德赫亚换贝尔+纳瓦斯

曝曼联酿惊天交易 1.4亿+德赫亚换贝尔+纳瓦斯

皇马(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酿重磅交易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西班牙《点球点》消息,曼联正在酝酿一笔惊天交易,在得不到拉莫斯的情况下,范加尔觊觎收购贝尔,而曼联准备用德赫亚当做筹码,具体是用1.4亿欧元+德赫亚来交换皇马阵中的贝尔和纳瓦斯,如果这样的一笔转会成行,那么必然是史上最为疯狂的交易。

今年夏天,皇马和曼联两家豪门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较量,一开始红魔计划用德赫亚来交换拉莫斯,不过弗洛伦蒂诺不想放走水爷,经过在中国行期间同拉莫斯进行谈判后,双方就续约达成了一致性意见,拉莫斯也就没有了加盟曼联的任何可能性。目前,皇马又加速了引进德赫亚的进展,而曼联方面也决定促成交易。

不过《点球点》透露,曼联主帅范加尔不希望白白送走上个赛季的MVP德赫亚,他计划在交易中得到贝尔和纳瓦斯,为了让皇马放人,红魔准备用德赫亚+1.4亿欧元现金的方式完成交易,考虑到纳瓦斯的身价不高,这意味着为了得到贝尔,曼联已经孤注一掷,这也将是他们今夏最为看重的一笔交易。

英国《地铁报》透露,曼联的主赞助商阿迪达斯也想推动这么一笔交易,从阿迪达斯的角度来看,他们认为签下贝尔有助于曼联的球衣销售,因此,阿迪达斯将给曼联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点球点》认为,这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虽然存在一定难度,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Brooke)

曝曼联酿惊天交易 1.4亿+德赫亚换贝尔+纳瓦斯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