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新援球衣号太冷门?21个退役号码你不能选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在不久前的新援介绍会上,阿米尔-约翰逊选择了90号,佩里-琼斯选了38号,大卫-李选了42号。回想近几年,有太多绿军新援选择冷门号码,只因为绿军队史太过辉煌,已经有21个号码被退役。

    绿军新援球衣号太冷门?21个退役号码你不能选

    凯尔特人新援发布会

    而且,凯文-加内特的5号以及保罗-皮尔斯的34号未来极有可能也会被退役,可供新援选择的号码已经很少,所以,很多球员只能选择冷门号。比如克劳德就选了99号,约翰逊选择90号则是因为他喜欢的15号过去属于汤姆-海因索恩,这个号码已经被退役。

    绿军名宿马克斯维尔的31号于2003年被退役,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现役球员使用被退役的号码,他说道:“这不会对我造成困扰,我能理解这个荣誉体系,对于那些球衣号码被退役的球员而言,我不认为现役球员使用他们的号码是对他们的侵犯。”

    《波士顿先驱报》建议说,比尔-拉塞尔的6号、鲍勃-库西的14号、约翰-哈弗里切克的17号以及拉里-伯德的33号无疑是不能重新启用的号码,但凯尔特人或许可(微博)以让现役球员去身披那些非凯尔特人队史最伟大级别球星的号码。

    附:绿军21个退役号码与所属人

    00(帕里什)、1(瓦尔特-布)、2(奥尔巴赫)、3(丹尼斯-约翰逊)、6(比尔-拉塞尔)、10(乔-乔-怀特)、14(鲍勃-库西)、15(汤姆-海因索恩)、16(汤姆-桑德斯)、17(约翰-哈弗里切克)、18(戴夫-科文斯)、19(唐-尼尔森)、21(比尔-沙曼)、22(艾德-麦考利)、23(弗兰克-拉姆西)、24(萨姆-琼斯)、25(KC-琼斯)、31(马克斯维尔)、32(麦克海尔)、33(伯德)、35(雷吉-刘易斯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