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踢球了!贝克汉姆长子将签经纪人进军好莱坞

不踢球了!贝克汉姆长子将签经纪人进军好莱坞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微博)即将进军好莱坞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不少球星都没能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接班人,大卫-贝克汉姆也不例外。《每日邮报》披露,在经过多支球队试训都没有得到认可后,16岁的小贝长子布鲁克林已经决定放弃足坛事业,还将在近期签下经纪人,准备进军好莱坞。

在贝克汉姆还没有退役时,布鲁克林就跟着他的父亲南征北战,先后在皇马(数据) 、洛杉矶银河、巴黎甚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少年队踢过球,还和他的两个弟弟克鲁兹和罗密欧先后去过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等多支球队试训,但除了每次被称赞踢任意球动作与其父神似外,结果都是大同小异。为此,已经16岁的布鲁克林此前已经退出了阿森纳青训营。

未来如何发展?布鲁克林早有打算。《邮报》披露,布鲁克林有望近期成为一个活跃经纪人旗下的艺人,并且有机会签下一份模特合同。在辣妹维多利亚的培养下,当年对穿着打扮毫不在行的贝克汉姆也能成功转型成长为镁光灯下的超级偶像,更何况是从小就耳濡目染的布鲁克林?早在去年,15岁的布鲁克林就登上了某杂志春夏杂志封面,比起他的父亲,布鲁克林在摄像机面前更加得心应手。

一个知情人披露,布鲁克林对即将进军好莱坞充满期待:“他在这方面显然有很多潜力,他非常上镜,还有英俊的外表,前途一片光明。现在他被鼓励进军好莱坞,他对此非常兴奋。”布鲁克林甚至已经创立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已经正式成为贝克汉姆家族商业帝国的一员。

布鲁克林的Instagram上有多达380万粉丝,虽然与辣妹的620万和贝克汉姆的950万有不少差距,但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布鲁克林迟早能够超越他的父母。只是,希望看到布鲁克林子承父业的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要失望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