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超级杯 斑马军团伤病不断拉齐奥状态全无

决战超级杯 斑马军团伤病不断拉齐奥状态全无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备战意大利超级杯

8月8日尤文图斯就要与拉齐奥在上海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可两队状态都不理想。拉齐奥4场热身全输,尤文(官网 数据) 也没好到哪去, 一周时间内2负1胜,最近一场则是上周六0比2完败给法甲劲旅马赛

本场首发,阿莱格里尽遣主力上阵,但球队依然没有完全进入节奏,法甲8月7日开锣,而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要到8月23日,马赛的备战远走在尤文前头,而且这场热身场地很差,马赛又十分凶悍,动作甚大,身体还处在夏训中的尤文苦不堪言,对脚时频频倒地,利希斯泰纳半场就请红下场。“利希斯泰纳不应该将比赛留给10名队友,他应该更冷静些。”阿莱格里对失利没有太多担心,更是在鼓励一些“承担重任”的球员,“波巴在恢复训练不久就很快找到了状态,他是我们倚重的球员,当然还有其他人,比如佩雷拉,我很看重。”

佩雷拉是上赛季超级替补,但眼下看来,这位多面手如今将获得更多机会。“比达尔有自己的选择,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解决好更换人选的问题。”阿莱格里的4312需要一名前腰,但无论是格策还是德拉克斯勒,都久拖未决,格策是球员个人意愿偏向留队,德拉克斯勒则是球员倾向加盟,但沙尔克认为尤文报价太低。

可以肯定的是,超级杯之前新攻击中场肯定无法到位,对拉齐奥,阿莱格里只有两个选择,用4321这个实际是三前锋的打法,要么佩雷拉肩负起前腰攻击重任。上赛季,进攻组织主要靠后腰皮尔洛负责,比达尔踢假前腰,特维斯位置稍拖后兼负组织。如今皮尔洛、特维斯、比达尔都走了,阿莱格里的打法或许对前腰在组织上的要求要更多一些,佩雷拉本身脚法出众、攻击能力强,但组织和掌控进攻节奏的大局观是否足够,还有待正式比赛来验证。

另一个前腰内部人选是波巴,对莱吉亚,波巴踢了一段时间的前腰位置,法国人也表示过,如果有需要,他可以顶替。对马赛,众多低迷的尤文诸将中,波巴算是表现较好的,下半场一脚任意球中柱。皮尔洛走后,从热身赛安排看,新赛季任意球会由波巴、迪瓦拉、博努奇轮流主罚。

说到皮尔洛,接班人是谁也日趋明朗。虽然最初签下德国人赫迪拉时,一直有声音说赫迪拉将肩负后腰重任,但三场热身赛下来可以看出,对多特蒙德赫迪拉有伤没上场;2比1击败格但斯克莱吉亚时,赫迪拉与马尔基西奥是各打了一段时间后腰;对马赛,马尔基西奥打了90分钟后腰,赫迪拉在受伤离场前,打的是以往小马哥的右中场。

上赛季皮尔洛受伤期间,马尔基西奥顶替过皮尔洛的位置,虽然没有皮尔洛传球、过人和调度,但小马哥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跑,覆盖范围广,而且有后排插上能力。其实也不难理解,当初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阿莱格里就在皮尔洛和范博梅尔之间选择了后者,才将皮尔洛送到了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对后腰的要求并不一定是皮尔洛类型莫属,能肩负起攻守平衡重任就是好的,尤其是防守上马尔基西奥肯定要优于皮尔洛。

今夏转会,尤文锋线早早入手,但中场除了赫迪拉之外迟迟没有动作,超级杯已迫在眉睫,阿莱格里只有先在内部挖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