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见未来!韦德重温高中梦 吐槽学校拼错名字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德维恩-韦德(微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主题为“20年后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高中年鉴截图。这张截图是韦德高中时候的憧憬,不过有趣的是,学校将韦德的署名拼错了。

    预见未来!韦德重温高中梦想 竟写错名字(图)

    韦德分享旧照

    在这份学生时代的憧憬中,韦德的梦想是:“我看见我从NBA退役,和我的妻子孩子一起共度着美好的时光,同时,我是以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地位退役。”

    如今已经实现梦想的韦德,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显然还是比较满意,在社交媒体中,闪电侠也写道:“除了拼错了‘退役’这词,哈哈。我知道自己希望拥有怎样的人生旅程,那时候我不知道我会怎样达到终点,但我有梦想与信念。#4年之后我的学校仍然拼错了我的名字”(韦德的名字,应该是“Dwyane Wade”,原文是“Dwayne Wade”。)

    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韦德在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2006年,他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并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年轻的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如今,韦德已经获得过三次总冠军戒指,未来的NBA名人堂必将有的他一席之地。

    今夏33岁的韦德与热火进行了续约,热火在今夏花大价钱留下戈兰-德拉季奇,签下斯塔德迈尔(微博)杰拉德-格林等人,加上波什(微博)、洛尔-邓,热火成为今夏实力增长最快的球队之一,在职业生涯末期的韦德也有机会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