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走了!迪马利亚现身体检 将4400万签巴黎

真的走了!迪马利亚现身体检 将4400万签巴黎

迪马利亚飞多哈体检,即将与巴黎签约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加盟巴黎已经基本确定。昨天,各大媒体纷纷披露,这名曼联(微博 数据) 标王已经飞到多哈完成体检,而多哈也是巴黎中东老板的基地。

《邮报》披露,迪马利亚于当地时间周一从阿根廷转道圣保罗飞到多哈,并在多哈机场与迎接他的巴黎代表合照。该报披露,曼联已经同意以4440万镑的身价将天使卖给巴黎,迪马利亚也将与巴黎签下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据称,其税后周薪高达17万镑。除了来多哈体检外,迪马利亚这次中东之行还会和巴黎老板、卡塔尔王子纳赛尔会面。

在今夏结束美洲杯之后,迪马利亚并没有按时归队训练,令曼联和范加尔大为光火,甚至迪马利亚的去向也一度成迷,传闻曼联还罚了天使2周共36万镑薪水。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以5970万镑的曼联标王身价加盟老特拉福德,但这名阿根廷球星在头几场尚算可以的表现后,逐渐沦为范加尔的替补,在3月9日输给阿森纳(数据 )的足总杯(微博)四分之一决赛后,迪马利亚只为曼联首发过一场比赛。

在美洲杯期间,迪马利亚也公开抱怨自己不受范加尔重用,而范加尔也一直对天使的去留持明态度,甚至私下还承认去年买迪马利亚是个错误,最终促使天使在仅仅效力了曼联一个赛季之后就离队。而在得到了迪马利亚后,有消息指巴黎也准备放走伊布,瑞典高中锋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曼联在甩掉迪马利亚这个包袱后,也回收了一大笔资金,虽然亏损了1500万,但总算是止损了。

(飞翼)

真的走了!迪马利亚现身体检 将4400万签巴黎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